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打造清透净肌美女 > 正文
唤回婴孩般娇嫩肌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52 《GOOD好主妇》

  婴儿般滑嫩的肤质,少女一样娇美的肤色。这才是我的理想美白肌肤。太贪心吗?和我一起来发现美白秘密!

  肤质,婴儿般柔滑……

  Boitherm碧欧泉在90年代曾有一款产品--BASE MAGIC奇妙凝彩啫哩,深受好莱坞明星的推崇,成为上镜前必备的“秘密武器”。这是因为其中含有神奇的elasto-gum柔滑弹力胶粒子,可以瞬间修复脸部的小瑕疵、细纹,让肤质如同婴儿般柔滑细嫩,因而上妆也会变得更容易。现在这种神奇的配方也被应用于WHITE DETOX EXTRA Make-up Base晶白净化修颜隔离霜。羡慕那种滑溜的触感吗?这款晶白净化修颜隔离霜,能配合不同的肤色需要,运用色彩学原理,调和肤色,让你轻松告别粗糙的肌肤,展现婴儿搬无暇光润的好肤质!

  三款细分功效,适合不同肤质的美眉

  立晶白:能够让皮肤偏黑型的美眉,也能让白皙如玉,呈现亚光的粉嫩效果。

  柔光紫:可令拥有暗哑肤色的美眉们,立即呈现晶莹、剔透的光泽玉肌!

  亮采粉:能调和黄美眉的肤色,去除“黄气”,让肤色泛上淡淡的粉色。

  参考价格:晶白净化修颜隔离霜 SPF23/PA++ RMB350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