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樱唇欲吻 无妆亦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7:25 《GOOD好主妇》

  

  唇部和眼部一样,都是皮脂分泌较少的部位,很容易产生干裂。卸去唇妆最好用唇部专用卸装水或者眼部卸妆水,而不要用洗面乳。因为唇角与眼角都是面部最为娇嫩的地方,稍有刺激就会引起细纹,而使用温和无刺激的唇部或眼部卸妆水就会安全得多。

  然后需要抹上护唇霜,现在护唇霜内的柔和配方所独有的增滑功能、扩散效果明显,能有效减少唇表及唇周细纹,令易起细纹的唇周光滑美丽。

  还有每周必须做唇部护理。唇部护理的步骤如下:

  1、在嘴唇上敷上蒸汽毛巾,热的蒸汽是对付嘴唇的角质翘皮的最好方法。用蒸汽毛巾再敷一遍可以把小翘皮和细小的皱纹干净地整理好。

  2、敷上唇部面膜。唇部专用的面膜或水分保温膜对护理唇部很有效果。

  3、去除面膜后涂上唇部专用的保湿精华素和营养油等,用手指轻轻拍打,边涂抹边按摩,供给唇部营养成分。

  4、用柔和的面巾纸轻压唇部,对角质翘皮的去除有非常好的效果。

  如果没有唇部专用的护理品,可用眼部产品来代替。

  这周的课堂讲解各位美女觉得可好?我们下周就有实用招数来奉送了,不要缺课哦!

责任编辑:Mona

美容教室第一讲:认识皮肤结构

美容教室第二讲:洗出面子来

美容教室第三讲:今天我素颜朝天

美容教室第四讲:亮出你的眼睛or空空荡荡

想了解更多皮肤的护理知识?请看个性护理系列文章  全身护理系列文章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