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打造清透净肌美女 > 正文
明星10年净肌秘方Biopur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19 《GOOD好主妇》

  年轻的女孩子有一个共同的美丽目标:拥有纯净的肌肤。

  1992年, BIOPUR,高档化妆品市场第一个针对混合性油性肌肤的专业护理系列,它能使肌肤纯净,更能温柔呵护肌肤。基于10年来的混合性/油性肌肤护理经验,以及对世界范围内使用者的深入了解,今天,Biotherm碧欧泉邀请年轻的女士们来享受这全新的体验:绝对纯净!

  18到34岁的女性中,超过一半的人是混合性/油性肌肤(美国50%,法国60%,日本53%)。这样的肌肤类型皮脂腺特别活跃,分泌出过多的油脂以至肌肤表面留下一层亮亮的油膜。而过多的油脂在毛囊皮脂腺管里不断积聚,就会造成毛孔扩张,毛孔会越来越明显。潮湿、炎热的气候,以及压力都会加剧这个现象。油性、混合性肌肤因此会使用一些“强劲”的产品,但往往肌肤会受到伤害。其实,肌肤需要的是有效但又温和不伤肌肤的产品。

  Biotherm碧欧泉实验室基于10年对混合性/油性肌肤的专业经验,界定出肌肤纯净的5大要素:

  1-肌肤必须彻底清洁。

  2-有效收敛毛孔

  3-肌肤得到保湿润泽

  4-肌肤呈现光滑、亚光的粉嫩感

  5-肌肤必须感觉舒缓舒适

  而这5点,也是Biopur 净肤平衡系列的目标与承诺。10年了,全新Biopur净肤平衡系列现在全面升级配方: 全新Acti-Mineral Complex活性矿物复合因子,含有锌和铜,可以有效地调整皮脂分泌。这种Acti-Mineral Complex活性矿物复合因子,可以说是“纯净之精粹”。同时配方也保留了Biopur系列的明星成份--白色矿物泥,具有非凡的吸收与净化功效,可以像吸墨纸一样吸收皮脂。

  为了在净化肌肤的同时,也能使肌肤得到温柔的呵护,Biopur净肤平衡系列也加入了Biotherm碧欧泉独有的P.E.T.PTM矿泉有机活性因子,特别舒缓平衡。

  更多感官享受:你的肌肤与感官会同时体会Biopur净肤平衡系列带来的愉悦!

  质地柔软清新,一触即融。

  香氛:带些微冰凉感的微妙花香,让人仿佛置身透明、清澈的水世界。

  包装:全新流线设计,冰蓝色调。

  净肌TIPS1:关于白色矿物泥

  白色矿物泥是最纯净的粘土,因为其岩石经雨水不断冲刷,表面被彻底洗净。它含有高浓度的硅和矿物盐,具有非凡的吸收作用。长久以来,人们一直了解其功益,今天,由于其保护、愈疗及吸收毒素的功效,被应用于胃药之中。在化妆品领域,白色矿物泥也以其吸收皮脂、净化肌肤的功效而著称。

  净肌TIPS2:关于铜和锌

  铜和锌是维持身体正常运作不可或缺的基础微量元素。在化妆品领域,铜和锌以其规整皮脂分泌、平衡皮脂腺运作的功效而著称。

  Biopur净肤平衡家族

  基础篇:净肤平衡1-2-3 

  第1步PURIFYING CLEANSING CRYSTAL GEL 净肤平衡洁面啫哩  

  彻底清洁,是纯净肌肤的前提。净肤平衡洁面啫哩能深入清洁毛孔,去除多余的皮脂。全新的配方,含Acti-Mineral complex活性矿物复合因子,使得肌肤加倍洁净、健康清新!

  TIPS:每日早晚使用。去适量于掌心,加水揉出泡沫后,再脸部清柔地打圈按摩。 之后彻底以水冲洗。请碧开眼周肌肤。

  第2步ASTRINGENT MATIFYING REFRESHING LOTION 净肤平衡爽肤水

  肌肤清洁之后,下一个重要步骤是调理肌肤、敛细毛孔。看得见的白色矿物泥!这款“双层”爽肤水具有特别的“收敛”功效。这款产品的配方不仅含有Acti-Mineral complex活性矿物复合因子,更加入了特别舒缓的P.E.T.PTM矿泉有机活性因子,以及可以温和去除角质的乳酸。

  TIPS:每日早晚使用于彻底清洁后的肌肤。使用前请充分摇匀,使上下两层充分融合。然后以棉片蘸取使用于全脸,特别是T字部位。

   

  第3步BIOPUR MELTING MOISTURIZING MATIFYING FLUID净肤平衡乳液

  油性肌肤的女孩子最担心上妆的效果,因为往往没过多久,泛出的油光就会把妆“糊”掉。这款乳液是Biopur中的明星产品,其“5合1”高效能护理,能带来5重功效,不仅保湿兼持久控油,也能使彩妆效果也更持久。

  Tip:每日早晚,使用于彻底清洁的肌肤。取适量产品于掌心,然后以手指温柔地按摩于脸部和颈部。

  当然,要想拥有完美净肌,还可以使用更多的净肤平衡家族产品,感受更多纯净:

  №1 PURIFYING MAKE-UP REMOVER GEL净肤平衡卸妆冻蜜

  此款卸妆冻蜜,具有很好的净化肌肤的作用。与肌肤接触即化为清凉的水状啫哩,即使持久型的彩妆,亦可很快卸除。清洗容易,不会留下油腻感,肌肤干净、通透。

  Tips:取适量于掌心,然后涂于全脸,并打圈按摩。之后以水冲净,避开眼周肌肤。

  №2 FOAMING PURIFYING CLEANSING WATER净肤平衡洁面水摩丝

  专为油性、混合性肌肤而设的水摩丝,能神奇地转化成轻柔的泡沫,有效洁净肌肤,更多愉悦体验。它能即刻净化多余的皮脂。这款产品的配方不仅含有Acti-Mineral complex活性矿物复合因子,也加入了有效的收敛成份--榛子壳提取物, 以及能温和去除老废角质的水杨酸。

  Tips:每日早晚使用。先打湿面部肌肤,再将本品清柔地按摩,避免触及眼部肌肤。之后以温水冲净。

  №3 PORE REFINING EXFOLIATING GEL净肤平衡磨砂凝胶

  这支磨砂凝胶蕴含活性矿物复合因子与高含量的磨砂微粒,能够帮助清除毛孔堵塞,深度清洁污垢,去除老废的细胞,让肌肤质地更细致,光洁、清新。

  Tips:每周使用一至二次。取少量在湿润的肌肤上按摩,尤其是T字部位。然后以温水冲洗。避免接触眼周肌肤。

  №4 BALANCING PURIFYING MASK净肤平衡面膜

  想要肌肤加倍粉嫩?毛孔加倍敛细?这支面膜给你的肌肤加倍的平衡与净化!它含有高浓度的白色矿物泥。等待5分钟,你会感觉到肌肤里的脏东西完全被“吸”干净! 肌肤纯净、透明!

  Tips:每周使用一至二次。彻底清洁肌肤后,在整脸涂上厚厚一层。等待5分钟后,以温水冲净。避开眼周肌肤。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