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炎夏3种整形请暂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10:03 精品购物指南

  盼望已久的年假终于到了,来之不易的假期你将如何利用?扛起背包,去旅游?做个沙发土豆,天天看碟加恶补睡眠?还是拿上心仪女明星的照片,找家整形医院,彻底地改头换面?

  持后一种想法的人不在少数,从7月份开始,各大公司开始休年假再加上高校放假,不少人都想赶在假期的充裕时间,来个麻雀变凤凰,整形美容医院开始门庭若市,记者采访了正在面向全国开展 “三维美女代言人选拔大赛”的东南医疗美容医院,医院的邱立冬副院长告诉记者,虽然暑期的时间比较长,做整形手术后有时间进行恢复和疗养,但天气太热,有些美容手术这时候做,需要慎重处理。而且,各种手术需要的恢复时间不同,假期整容要合理安排时间。

  炎热的夏季, 以下三类整容手术要慎做。

  1.吸脂手术 夏天是减肥的大热季节,因此预约吸脂手术的人很多。但是由于吸脂手术在术后要进行严格的加压包扎,在恢复期,还不断会有体液渗出,会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还要特别提防感染。

  手术注意事项:要不然就选在其他季节做手术,要不然就选择可以进行术后观察的大医院。

  2.面部除皱手术 面部除皱后创口较大,术后需要用纱布牢牢地固定,因此纱布缠得很厚。如果有条件呆在空调房内不必外出的话可以考虑做此手术。但如果避免不了外出,或者室内没有空调的话最好不要做此手术。

  手术注意事项:夏季炎热,容易造成细菌感染,尽量选择可以进行术后观察的大医院。

  3.光子去斑 光子去斑是时下流行的祛除色斑的新方法。色斑多是因为紫外线照射而形成的,在术后医生都会要求患者涂抹防晒霜,但是由于夏季日照较强,紫外线辐射比较厉害,这个季节做激光去斑术容易使色斑复发。

  手术注意事项:注意防晒。

  另外,每种手术恢复的时间也不相同。比如:面部去除下颌角,或者去掉颧骨,需要1周的时间进行恢复;隆胸手术大概要3天-1周的时间恢复; 吸脂手术需要3-5天的休息。一般的小手术, 比如去除眼袋、隆鼻、重眼睑等,3天内就可以恢复。

  同时术后不要吃辛辣食品、羊肉以及海鲜,还要少看电视、电脑。

  专家支持:东南医疗美容医院邱立冬副院长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