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与妹妹走在“乱伦”的边缘(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8:45  大洋网

  纸包不住火,我们的亲密关系被父母发现了

  接下来的几天是我人生中在快乐的几天吧!和妹妹每天可以象别的情侣一样,手牵手逛街,照大头贴,甚至可以在坐公车的时候因为只有一个座位而把她拥在怀里坐在自己的腿上。我们就像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人,老实说,我们都很享受这种感觉。妹妹介绍我的时候当然是自己的男朋友。而她的朋友也很替她高兴,说她终于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了。这个时候我和妹妹会相视一笑。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51的长假很快就快完了,自从和妹妹说清楚以后每天和妹妹在一起,除了睡觉,不是我不想而是我实在是没有把握和妹妹睡在一起会不出事。

  回到学校之后好几天都觉得自己是梦游,对什么都没什么兴趣了,只知道想着在长沙的几个日夜和妹妹通电话,述说相思之苦。宿舍的兄弟都说我象变了个人一样,我告诉他们,我恋爱了,并且给他们看了自己和妹妹照的大头贴,兄弟们看了以后都说我有服气,怎么就能追到这么漂亮的女朋友。我只能骗他们说是我高中同学,那个时候我心里其实很难受,我开始觉得我和妹妹的感情是见不得光的,我们的幸福只存在我们两个人之间。

  真正的痛苦其实才刚刚开始!好不容易盼到了暑假,妹妹回来了,并且在我家长住。但是我们都能感觉到那种不能见光的痛苦。在我父母面前我们要装着什么事情也没有,保持的着兄妹的关系。等父母去上班以后,我们才能发泄自己那种强烈的爱意。我们都是年轻人,又这么相爱,加上夏天穿的较少,很多次都是亲热的让我快把持不住自己了。但是关键时候我还是能保持一点清醒,我冲进浴室冲冷水,然后自己sy,看到我这样,好几次妹妹都对我说:如果忍的那么难受就不要再忍了,我真的不回后悔的。

  我笑着对她说:傻瓜,我没事。我和你在一起也不是为了做那种事。

  我承认妹妹比我勇敢,每次我想退缩的时候,都是妹妹的执着和坚定感动着我。其实这段感情也一直是妹妹在细心的维护着。

  妹妹的钱包里是和我照的大头贴,是一张妹妹亲我的照片,我和妹妹说:不要放这么亲热的照片,如果不小心被爸爸妈妈看到了不好。

  妹妹却说:如果他们看见,我们就和他们说明了,我们又没有做什么坏事,有什么好怕的。

  这个时候我总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们到底有没有错,如果父母姑姑他们知道了又会怎么样对待这件事呢?

  人在这个时候就喜欢做些很极端的事情,我很希望自己和妹妹出现奇迹。于是我就希望找到一些可以证明我和妹妹没有血缘关系的证据。

  但是这种努力显然是徒劳的,我和妹妹的血缘关系是铁一样的事实。

  有一次我问妈妈:我一个朋友和他表妹谈恋爱了,他们现在很痛苦,不知道该怎么办?你说他们会有结果吗?

  妈妈想也没有想就说:当然没有啦!国家规定的,近亲是不可以结婚的。你什么朋友啊?你去劝劝他吧,现在你们还年轻,接触的人还少,容易做错事!到时候后悔也来不及啊!

  他的话让我有种绝望的感觉,我想趁父母还不知道的时候和妹妹结束这段没有结果的感情,这样也不会对大人造成伤害。但是一面对妹妹我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我真的很爱她,她也很爱我。可是为什么我们是不能在一起的了?

  就这样我和妹妹的关系一直拖着,直到我们快大学毕业的最后一个寒假。我们都可以感觉到对方的痛苦。妹妹坚持要和大人们说清楚,但是我不敢。

  终究纸是包不住火的,父母终于感觉到了什么。父母找我们谈了话,虽然没有说的太明白,但是我们已知道具体意思了——他们都很反对,坚决的反对。虽然早就有心理准备,但是真的那一刻来的时候,我觉得自己连心都停止了跳动。妹妹哭的很厉害,并且不再和我父母姑姑姑父说话。家里度过了一个最痛苦的新年。我知道难过的不止是我们,还有我们的父母。

  看着年纪这么大的父母还为我们担心的茶不思饭不香的。我真的觉得很愧对他们,我不能因为我们两个人的快乐而导致一家人的痛苦。在想了好几天后,我找父母和姑姑谈了话,我彻底决定和妹妹分开了。其实父母和姑姑他们从头到尾没有很严厉的骂过我们,他们只是和我们讲道理,看到我已经想通了他们都很高兴。

  我找了妹妹,告诉她我的决定,妹妹没有说话,也没有哭,只是死死的看着我。我知道她一定很恨我,恨在最关键的时候我没有站在她一边,我告诉她我们以后只能是兄妹了,以前的事情我们都忘了吧!为了让妹妹彻底的死心,我当着她的面烧掉了我们的照片,她送给我的礼物。还有那封她写给我的整整12页的信。整过过程妹妹没有哭过,但是我能感觉到她心已经碎了,其实也许她不知道我的心从那以后就没有再跳动过。

  哥,本来新郎应该是你的。

  从那以后,妹妹不再理我。我知道她在恨我,也许时间才能扶平她的创伤。大学毕业后,妹妹回到家工作了。而我为了不想大家见面尴尬,我一个人来到了广州工作。一来就是两年,两年中我没有回家一次,即使过年过节,人家都是一家团圆的时候,我也是一个人孤独的过。

  来广州后,我开始找女朋友,但是找来找去我不过是在找妹妹的替身罢了。两年里我找了7个女朋友,但是没有一个可以超过3个月的,更多的时候我是因为她们身上有一点妹妹的影子。

  今年过年的时候!打电话回家,妈妈告诉我妹妹已经找了男朋友了,是我们的高中同学。听到这个消息我不知道是高兴还是悲伤。

  在我发这张帖子的前几天,在网上遇到了妹妹,这是我们分开两年以来第一次这样聊天,感觉是那么的熟悉又陌生。

  妹妹问我过的怎么样,我说还行。过了很久妹妹才回复我,我知道妹妹的那种复杂心情,就象我一样,那个时候我打每一个字都是那么艰难,心里有千言万语想对妹妹说,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她说:我和xx在一起了。

  我说:我知道了,我妈告诉我了

  她说:我们可能明年结婚,你回来吗?

  我觉得我心在流血,过了很久我才能打下几个字:不清楚,如果有空吧!

  接着就是漫长的等待,妹妹也没有回我。

  很久后看到妹妹的qq头像终于晃动了,我点击,然后看到了几个让我留泪的字

  ——“本来新郎应该是你的”

  有个秘密也许妹妹一辈子也不会知道!在烧掉她给我的那封信之前,我已经把那封信一字不漏的抄了下来,并且会一辈子好好的保存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