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梁洛施跑得出 只因她胸口一个“勇”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7:49  金羊网-新快报

  米亚

  生活比电影还像电影,难免让普通人开始对剧情YY。梁洛施被想象成有心计的恶毒女人,怀着这想象的人心里暗自期待着这故事的悲惨结局。梁洛施跑得出,只因为她胸口一个“勇”字。

  梁洛施生子的爆炸性,及不上身边人眼红得几欲发狂的冲击性。日日在办公室、MSN签名、博客和开心网上发报梁洛施的最新消息,亢奋之下是掩盖不了的嫉妒。港媒报道说,梁洛施成为港女新一代的羡慕对象,“港女”,其实可以扩大为一切以现实标准和世俗眼光来衡量幸福指数的女人的代称。她们的爱恨可以因身边的男人能不能支付得起爱马仕手袋而180度大转变,她们的幸福可以被他人的艳羡和称赞而成就、也可以被他人的不屑和非议而摧毁。她们还没看清梁洛施的命运,便急着把梁洛施认定为自己的终极神话。徐子淇嫁入另一个李家时,也有大批港女及港女衍生体日日喟叹,命好啊、捱一世不如嫁一时啊。但徐子淇的高学历、中产阶级家庭的出身背景、绝少绯闻的清白入行经历,也让港女们平衡不少,能满足以上三个条件的毕竟是少数女人,如果你还要像徐子淇一般样貌、身材千里挑一,那更是极少数了;再来,满足了以上三个条件的女人,再怎么也能嫁个金领或小开,嫁了李家诚,只是运气好一点。

  梁洛施不一样,私生女、小学学历、身陷英皇泥沼……没有一项能让她入围上流社会挑选儿媳的后备军团。但偏偏,看遍了环肥燕瘦的李泽楷,却跟这个问题少女迅速拍拖生子。他娶不娶梁洛施其实不重要,因为不管他娶不娶,李长治都是他的长子,是李嘉诚默认了的家孙。投胎真是个技术活儿啊。

  梁洛施刚出道时曾采访过她一次,英皇的电影《虫不知》到广州宣传,同行的还有阿娇和陈柏霖。梁洛施当时青涩得跟她的普通话一样,很瘦,一副还在发育的样子,阿娇倒是显得水灵很多。后来在《伊莎贝拉》里被她惊艳了一把,慨叹此女极有潜质。时移世往,阿娇连麦浚龙这样的三流富豪都没能嫁得出,梁洛施却不声不响跟上了李嘉诚的儿子。同是穷人家的孩子,命却是不同。

  生活比电影还像电影,难免让普通人开始对剧情YY。梁洛施被想象成有心计的恶毒女人,怀着这想象的人心里暗自期待着这故事的悲惨结局。但其实,有没有人还记得,梁洛施当年被英皇雪藏的理由?她就是因为高调跟一个老男人(好像是音乐制作人什么的)拍拖,完全不管英皇不准恋爱的禁令而惹怒高层的。一个宁愿被雪藏也要拍拖的人,有一般艺人所没有的勇气。所以,给富商当二奶三奶的女明星多了,但没有谁敢公然生子并昭告天下的。

  梁洛施跑得出,只因为她胸口一个“勇”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