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发文回顾专辑筹备过程 感谢家人团队收获满满

宋茜发文回顾专辑筹备过程 感谢家人团队收获满满
2020年05月20日 19:10 新浪娱乐

5月20日凌晨,宋茜发长文感谢制作新专辑过程中帮助过自己的家人、好友、工作伙伴和团队,称自己“收获满满”。

宋茜宋茜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凌晨,宋茜在微博发长文感谢制作新专辑《VICTORIA》过程中帮助过自己的家人、好友、工作伙伴和团队。并表示新专辑的筹备是从2017年开始的,所有的歌在2018年初就都完成了,然后陆续地插空排了舞、拍摄了MV、练习室版本、封面等,期间遇到了不同的困难,经历了多次推迟,汇聚了很多人的心血和诚意。她强调:“真的每一首歌都是我自己挑出来的最喜欢的歌,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挑战了自己,突破了自己,我已经收获满满了。也希望这10首歌里面有你喜欢的曲风,听完之后还想再听!”

  粉丝纷纷评论道:“谢谢你的礼物,我们好感动”“姐姐新专辑里的所有歌都好好听”“姐姐太有心意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