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号选手马青摘得07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2:30 新浪女性

马青摘得07新丝路桂冠

  9月15日,第15届“美丽三亚 浪漫天涯”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在三亚落下帷幕,由此,“美丽-三亚”时尚节也划上了完美的句号。晚会开场,六十位美丽的模特齐举大幅奥运旗帜登台亮相,安又琪、王强等歌手到场献歌助兴。最后,来自河南赛区的8号选手马青摘得总决赛桂冠;24号选手吴亚文和34号选手刘慧获得亚军;26号选手邱嫱、46号选手赵密、13号选手段郁多获得季军,十佳模特评选结果也在晚会上揭晓。此外,今年的单项奖数量明显高于往年,13个单项奖得主在晚会上也备受瞩目。

  今年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首创“美丽-三亚”时尚周,时尚顶级品牌纷纷加盟,在三亚上演了多场时尚盛宴。前卫的造型,惊艳的彩装,优雅的羊绒,健康靓丽的泳装在“美丽-三亚”时尚周引起了巨大的轰动,选手们各自的独特优势也得以在系列时尚发布中得以充分展现。晚会现场,法国品牌IIASOL的丝质服装让选手们尽显婀娜身姿,以舞伴秀的独特表现方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决赛现场,评委的阵容十分强大,新丝路模特机构总裁李小白亲自担纲评判长,其他八位评委分别是来自企业的中体产业集团总裁吴振绵,来自媒体的新浪网副总编辑赵添、时尚集团“好管家”杂志主编文洁、还有青鸟健身创始人李镔、著名词作家、大型活动策划人、总导演甲丁等社会知名人士以及国际

名模LISA-S也应邀出任评委,评委团也成为媒体追捧的又一焦点。

  据了解,今年是新丝路有史以来入围选手最多的一年,根据时尚周的特点,和模特们不同的气质特色,组委会还特别设置了亚龙湾会-公主郡万千宠爱奖、湘投银泰礼仪奖、INTER迅驰科技人气小姐奖、新浪网络人气奖、IIASOL3F女人奖、TONI&GUY秀发妩媚奖、常晟动感汽车小姐奖、浩沙最具活力小姐奖等奖项。同时,晚会还颁发了最佳赛区组织奖。此外,今年的“四最”奖项:最上镜奖、最佳新闻奖、最佳潜质奖、最佳身材奖也聚集了众多关注的眼球,众多奖项的设置给今年的决赛评选结果增加了更多的悬念。

  业内专家表示,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打破了“模特=花瓶”的评论。今年参加新丝路模特大赛的选手几乎都是大学生,甚至还有华裔、研究生;不仅如此,今年的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还首次创造性地增设了“网络赛区”,身高尺度也有所放宽,最矮的入围模特身高仅有1.67米。尺度放宽,训练的要求却比以往更加专业和严格,选手们进行了为期10多天的加强型训练,配合时尚周的大型“实战”走秀,使得选手们的整体水平得到飞速提升。

  新丝路总裁李小白在晚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专业的模特机构不是一个造星公司,而是创造美丽、传播美丽的专业机构,我们期待我们培养的这些选手大多能走向国际,成为发展品牌推广的使者。”

    摄影:李涛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