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两性话题 > 正文
2004年广州人可以选择避孕措施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31日11:00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3年后,随着避孕节育措施“知情选择”的全面铺开,广州市的市民将完全可以任意选择多种节育措施来进行避孕。这是记者昨天从广州市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的。

  据广州市计生委宣教处段建华处长介绍,广州市在控制好人口稳定低生育水平的同时,还要“以人为本”、“以人的全面发展为中心”,积极推进避孕节育措施“知情选择”,将计划生育避孕节育的自我决策权和管理权交给群众,以帮助群众自主地选择有效的节育方式。

  据悉,广州市的避孕节育措施“知情选择”将在3年后全面铺开。今年广州地区已有30%的村委及街道居委推行了避孕节育措施“知情选择”,受到群众欢迎,其中东山区和海珠区铺开面最广。按计划,明年广州市将有60%的村委及街道居委实行“知情选择”,到2004年,广州市所有市民将可任意选择节育方法,2010年广东省将全面铺开“知情选择”。

  而按照1998年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印发的《广东省计划生育条例》第十八条规定,已生育一个子女的育龄妇女应当首选使用宫内节育器,已生育二个以上子女的,一方应当首选结扎措施。实施避孕知情选择之后,除了使用宫内节育器(即上环)或结扎之外,育龄夫妇还可任意选用避孕套、自然避孕法、服药、体外射精等多种方法。(记者曾文琼通讯员郭艳平)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女性视角|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暑期学生热衷整容 上海医院整形科生意兴隆 (2001/07/26 17:25)
从明星到百姓:韩国盛行整容风 (2001/07/24 11:36)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