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汐姑姑变“戏精姑姑”年龄改小10岁 章子怡送了八个字给她

槿汐姑姑变“戏精姑姑”年龄改小10岁 章子怡送了八个字给她
2018年10月01日 08:27 更美网

“张小斐经纪人diss孙茜”上了热搜,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昨晚《我就是演员》又贡献出了一条热搜——“张小斐经纪人diss孙茜”,今天帮你们掰扯掰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家可能对她们不太熟悉,帮你们简单回忆下,张小斐是靠喜剧小品走红,在《欢乐喜剧人》和春晚里都有不错的表现。

  本来和杨幂、袁姗姗都是同班同学,但因为长相问题走了谐星路线。

  孙茜是靠《甄嬛传》槿汐姑姑的角色,被大家熟知。出道十几年舞台经验非常丰富,是北京人艺的台柱子,获得过话剧表演学院最佳主角奖。

  她们带来的作品是《盲山》,这部片子主要讲述女大学生白雪梅,被人贩子卖到偏远农村当媳妇,多年尝试逃脱最终被解救的故事。

  这次的剧本要求情景再现,白雪梅逃跑后陈春丽劝说她放弃,最终被她打动将她放走。演出中张小斐饰演白雪梅,孙茜饰演陈春丽。

  在节目放出的预告片里,两位演员都有各自的坚持。孙茜注重剧本,主张逻辑捋顺了才能排练;

  张小斐注重对戏,在有限的时间里把问题在对戏中解决。

  只是张小斐多次尝试与孙茜对戏、讨论剧本,都被无视情绪开始失控。

  导演催促两人排练时,孙茜直面刚说“你别劝我”坚持把剧本捋顺,张小斐则因为时间紧张无法排练而崩溃大哭。

  双方僵持不下,导致彩排进度停滞不前、非常紧张。

  在最后登台表演时,孙茜的瘸腿细节获得章子怡的肯定。这个细节设计可以让演员不用开口说话,就知道人物曾经历过什么。

  张小斐在看到她想尽办法托邮递员寄出的信,一封也没送出的时候,人物崩溃的情绪达到最高点,应该表达出一种万念俱灰、几近绝望的情感。

  氮素,她表演出的情绪是慌张、凌乱的感觉,并没有观众期待的情感爆发。

  在她威胁他人性命时,嘴里不停咀嚼的馒头也有些出戏。

  孙茜饰演的陈春丽被她打动,想放她出去时。孙茜的表演里有悲痛欲绝的无奈,能够感受到情绪波动很大。

  只是两位的《盲山》表演完成后,并没有让我们沉浸在剧情里、带来预期的感动。看来仅用两小时排练出来的剧本,不足以撑起一场打动人心的戏。

  吴秀波对这场表演的感受是“两位对自我角色的状态不是交流产生的,而是自我酝酿和沉淀,没有配合和彼此提升。”

  章子怡也曾说过,演员是相互成就的,做演员不能太自私。

  贾樟柯导演也表示表演是反射,两人像是打乒乓球一样,有来有往互相依赖彼此支持才能成就一出好戏。

  因为张小斐说出排练的时间只有两个小时,孙茜也承认是自己的浪费的。

  节目播出后,孙茜的经纪人发了微博,diss张小斐买水军故意抹黑孙茜。

  评论里也有网友说,张小斐输不起,想在结果播出之前让团队把戏做足。

  也有网友说,从一开始孙茜团队就看不起喜剧演员。

  随后,孙茜的老公也转发了该微博,称“台上的你或许很能演,台下你还真不会演。演宫斗剧能活70集,但在现实生活中遇到这类剧情是出场死”,侧面帮她回应。

  她老公来头不小童星出身,演过86版《西游记》里的小唐僧、《末代皇帝》里的小溥仪。后来弃演从文商现在是某大公司副总裁,身价过亿!

  因为舆论声越来越高,孙茜也出来澄清“天池老师指导的时间确实只有2小时,希望网友们不要对小斐有误会。”

  为了证明孙茜没有耽误排练时间,还刻意公布了她们的排练时间表。如果按照这个版本来看的话,两人排练的时间并非两个小时,而是拿到剧本定稿之后,一直在断断续续地排练。

  不过,张小斐那边也没有示弱,她的经纪人实名回怼孙茜。“小斐说话您不理、提出解决办法您拿她当空气”,更直言道:“人前人后的使绊子,一边黑我们,一边说不要骂小斐,您老公说的不对,其实台上台下的您真的都很能演。”

  吃瓜群众也都炸开锅了,你跟孙俪搭戏甄嬛传的时候,也不排练一直捋逻辑吗?

  完全无视别人,这仅仅是自私吗?换成孙俪你试试?真的觉得你不够尊重其他演员!

  网友们还发现她事后,删除了很多负面的评论。不仅这样,还有人把槿汐姑姑当年,年龄造假的事情翻出来。宣传《甄嬛传》的时候,一直说自己当时才25岁也就是1986年的,比孙俪还小4岁。

  被人扒出改年龄后,现在资料则改回了原本的1977年出生,今年41岁。圈内改年龄这个事也不是什么大秘密,但直接改小近10岁的年纪,未免下手狠了点吧。

  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毕竟我们看到的节目是剪辑出来的,不能片面的说谁对谁错。

  孙茜坚持改剧本、捋逻辑的匠心精神,是现在很多演员缺少的,但要注意顾全大局。

  张小斐她更加重视实战经验“两个人在碰撞中解决问题”,但也有自己演技上的欠缺。

  最后,两人比赛宣读票数时,看到两人紧紧握住的手还是有一丝丝欣慰的。

  两人都有不足,也都有自己的道理,秉承严谨的态度不偏不倚。只希望《我就是演员》能够严格把控剧本的质量,选择资历、实力相当的演员进行评选。也不要为了炒作习惯性“神剪辑”,节目组和演员还是把更多的关注点放在演技和好作品上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