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后高潮迭起只因她的美臀(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3:30 《人之初》

  对王琴,我也想努力去爱,却爱不起来,最后带来的是伤害。对丽芬,我却始终难以忘怀。经历重重的内心挣扎后,我终于又回到了丽芬身边。我自小就是一个乖孩子,一切听从家里的安排,我想如果在这件事上也言听计从,我还是个男人吗?

  我不顾家人的阻挡,终于和丽芬结合了。新婚之夜,拥着新娘身上山峦起伏的曲线,我幸福得战栗,在一次又一次的高潮中,我沉醉迷失,感觉自己多年来躁动不已的生命终于流向了宇宙最深处的河流……

  我们结婚后,父亲没到城里来看我,虽然满怀愧疚,但我知道在这件事上我是对的。几年之后,我们的儿子健康聪明又漂亮,我的事业蒸蒸日上,妻子已是超市的主管。望着这一切,父亲终于露出了笑脸。

  如果现在要我回答,什么是真正的爱?我仍然不知如何回答,我那不雅的激情,好像一直与传统世界里高洁的爱情相去甚远,但结婚多年以来,这种激情却一直不曾消退。一次妻子又问我当初到底爱她什么,婚前我总对她说,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等等,每次都听得她不知所云。这次,我一边抚摸着她那产后愈显丰满的臀部,一边明明白白地告诉她:“我最爱的是这个地方呀,难道你不记得第一次见面,我就给它献出了一份最特殊的礼物吗?”妻子大惊道:“好呀,看来我当初第一眼还是看错了,现在我才发现,你才是我见过的最坏最色的男人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