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瘦身十诫: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5:28 新浪伊人风采

  积极的生活方式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不管他/她是否想瘦身。已经有多次研究表明,那些长期坚持锻炼的人们活得更长,并且比那些从来懒得动弹的人对自己更满意。想想你认识的那些人吧。他们中经常出去、四处走动的人很可能比那些不那么做的人要更加有精神、有活力。

  如果你刚开始一个运动计划,重要的是开始的时候要慢慢来。起初,像步行那样简
单的五分钟运动就够了,如果你向来不运动,尤其应该照此行事。把你步行的时间每周增加五分钟,直到一周至少有五天达到每天锻炼45分钟至60分钟。

  这并不是说所有这些时间你都要用来踏车或者爬楼梯。有许多运动可以给你提供有氧锻炼的机会。关键在于你自己的选择。把你的旧单车拖出来,擦去陈年的灰尘,出去骑骑单车;跟人打网球,或者参加当地的水中有氧运动班。寻找一种你喜欢的运动,这样,你更有可能坚持下去。

  还有,试着让你的锻炼富于变化,这样就不会单调乏味。如果周一你骑了45分钟单车,周二就去树林里散步。或者把你的单车搬到院子里,换个景致。偶尔也投入到你从来没有尝试过的运动中去,像攀岩、滚轴溜冰或太极拳。

  别小看那些会增强你的健康和匀称体态的小事情,它们也会燃烧一些热量。把车停远些,而不是驾车绕着超市转几圈,寻找离门口最近的泊车位;清扫车库;把院子里的落叶耙到一起;或者把洗熨过的衣物晾到外边,而不是用干衣机。

  长此以往,运动和锻炼就变得自然而然,甚至成为你生活中令人愉快的部分。相信吧,试一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周杰伦] 东风破
[崔 健] 红先生
[许志安] 第一回合
[原唱原声] 知难而退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