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瘦身十诫:奖励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7:00 新浪伊人风采

  还记得当你是个小孩子时,把优秀成绩单带回家的情景吗?你知道你的好成绩会赢得父母的表扬,你渴望听到别人说你是个多么好的学生。而且爷爷奖赏的零花钱也不少。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被认可,喜欢别人说我们做得很好。无论是瘦身取得成效还是我们数学得了“A”都一样。

  一些最值得回忆的奖赏来自别人,其实更重要的奖赏是你给你自己的。

  还记得十诫的第一条——“相信你自己”吗?当你酬答自己所赢得的每一个瘦身目标时,你就是在赐予自己荣誉,你为了创造更健康的新生活而付出了艰辛努力。你不必等到实现一个大目标,比如“我减了75磅”,才奖励自己。一些小的进步,像给每日的步行增加了额外的长度,或者一个星期没碰法国薯条了,都是值得庆祝的。

  所以,犒劳自己吧!给自己放半天假、购物、做一次美甲、买票去看比赛。做些你特别喜欢的、平常又没时间去做的事情吧。

  当你因为做得很棒而奖励自己的时候,其实你是在加固对自己的信念,告诉自己为所取得的成绩而骄傲。这样,你会想做得更多更好,看看自己究竟可以达到哪一步。这不仅是瘦身的历程,也是生活的真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周杰伦] 东风破
[崔 健] 红先生
[许志安] 第一回合
[原唱原声] 知难而退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