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侮辱”促使她瘦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6:45 新浪伊人风采

  1994年的新年聚会像一记警钟把梅雷迪思·威尔逊敲醒了,她意识到需要认真对待瘦身问题了。

  “那时我体重达300多磅,” 现年43岁的田纳西州居民梅雷迪思回忆说,“聚会上,有个我多年未见的人走过来对我说:‘我从前认识的那个梅雷迪思怎么了?’那真是一个打击——打击疗法是个唤醒你的好办法。”

  聚会后第二天,梅雷迪思就为自己设定了一个相当高的目标:12个月内减掉120磅。真是雄心壮志,但是梅雷迪思相信只有把红色肉类和加工过的食物从饮食中除去才能实现这一远大目标。“放弃奶酪和黄油是最艰难的,” 梅雷迪思说,“我没有彻底放弃它们,而是转向无脂奶酪和黄油替代品。”她还开始吃更多新鲜食品:水果、蔬菜和谷类。

  梅雷迪思从烹饪书上学到,在烹制过程中怎样充分利用食品中的新鲜成分。她还种了一小块地,用有机肥料培植农产品,包括番茄、南瓜、花椰菜、芦笋和茄子。她说:“跟土地越亲近,你身体越健康,饮食越营养科学。”于是,用她自家种植的农产品和超市里买来的健康主食,每个周末花时间自己做饭吃。她甚至自己做面条、番茄沙司和烤甜薯条。

  从吃加工食品转向吃新鲜食品,这一新的饮食策略达到的效果连梅雷迪思自己都难以置信。“我每个月减掉12磅——不停地瘦、瘦、瘦,” 她说,“甚至从来没有停留在一个稳定体重上过。”

  就在一年间,梅雷迪思设法减掉了150磅。从那时起到现在,她一直保持在那个水平上。

  致胜行动

  新鲜饮食之道。新鲜食品天然高纤维低脂肪,这可是完美的减重组合。而且,它们味道更重,这样你就不会被迫吃过多。在利于减重的新鲜食品中最好的是:马铃薯、橙子、苹果和葡萄。研究人员已经确定这些是非常解饿的食品,这意味着它们能让你的饱腹感持续更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