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颜美味小偏方 让你美丽不发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09  闺蜜网

  导语:美容要由内而外,我们不仅要学会精明的挑选适合自己的美容产品,对身体内部的基础调理更是至关重要!我们搜集了网友们从各处搜罗来的一些小偏方。内调不像外用那么立竿见影,但只要每天坚持,就会收获惊喜!

  偏方一:蜂蜜+醋

3
蜂蜜+醋

  都听说过喝蜂蜜既美容又减肥吧!如果加点醋效果会更好噢!

  每天早起空腹喝一杯蜂蜜+醋水(两茶勺蜂蜜和两茶勺醋),醋最好是白醋或米醋,或者是果醋。坚持下去不仅能减肥,排毒养颜,还能抑制痘痘的生长。

  偏方二:洗脸水+蜂蜜或白砂糖

4
洗脸水+蜂蜜或白砂糖

  洗脸的时候,在洗脸水中倒一勺蜂蜜,经常使用,能够滋养皮肤,使皮肤光滑细腻。用洗面奶洗干净脸后冲掉洗面奶,不用擦干皮肤,取一些白沙糖,在手中加水搓化,然后用化了的糖水洗面,你会立即感到皮肤变的光滑了,坚持下去可是有很好的淡斑美白的效果哦!

  偏方三:热手敷面

5
热手敷面

  每天早晚脸上擦完基础护肤品后,把双只手掌搓热,将双手覆盖在面部,闭上双眼,等4-6分钟后,再用手缓缓抚摸全脸3分种。温热的双手是最天然的护肤品导入剂,有助于护肤品的吸收。而且据道家说,这样能活血化淤,放松心情,自然也会多多美丽,永保青春。

  偏方四:多喝花草茶

6
多喝花草茶

  平时多喝喝花草茶吧,花草茶可是益处多多哦!而且原料也方便易得,在超市药店都可以买到。不过涉及到中药原料的建议还是去中医处咨询过后拿着药方去买哟!

  早起:排毒养颜茶:金莲花5朵、玫瑰茄2朵、枸杞2克、冰糖适量

  午餐:纤身美体茶:绞股蓝2克、山楂3克、菊花5朵、柠檬片1片

  下午:提神减压茶:小叶苦丁、西洋参、茉莉花、薄荷叶等

  睡前:安神助眠茶:玫瑰花、百合花、薰衣草各6克

  以上的花草茶初喝时可能会觉得味道不好,没关系,多放点冰糖,习惯就好,漂亮最大嘛!但是有的花草可是不能乱搭配的,会引起不良反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营养丰富的养颜鲨鱼皮 视频:美丽秦怡的养颜之道

减肥吧】 【美白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