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种植PK假睫毛 谁更自然更安全

2012年08月22日10:59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现在医学美容不但有外科美容手术,也发展出一系列软性的美容护肤疗程,甚至连“化妆”的疗程也有,那就是睫毛种植手术,不喜欢化浓妆的自然系MM,不用再每天粘那恼人的假睫毛了。

  眼睛是灵魂之窗,也是予人好印象的第一关键。因而拥有剪水双眸是每个女性的梦想,再加上浓密的睫毛衬托水灵的双眼,你,将是超级发电机!医学美容上的3D植睫毛手术是崇尚自然美MM的福音,你可彻底抛开又假又厚重的假睫毛了!

怎样塑造两排扇子一样的长睫毛怎样塑造扇子一样的长睫毛

  植睫毛手术原理:选用枕部﹝后脑勺﹞为捐赠区,然后把毛囊取出并移植到睫毛稀疏的地方。不需要割开头皮,只需局部麻醉,就能取出毛囊。而且手术的时间短、过程快,相对减少不适感。而且无开放性伤口,不会出血,不需缝合,大大减低术后的伤口感染风险。

  睫毛的“植”与“接”有何不同?

  所谓“接”睫毛使用的是人工毛发粘接,跟我们平时化妆使用的假睫毛原理一样,大约3-4周后会开始掉落,必须持续补粘。虽然效果不错,但长期使用“人工外来物”,眼睛不但容易感染细菌,也有危害原生自然睫毛的风险。

种睫毛pk假睫毛,谁更靠谱?种睫毛pk假睫毛,谁更靠谱?

  “植”睫毛,简单来说,就是取自体的真毛囊植入眼皮。此一手术快速简便,效果却是加倍。由于植入的是自体的真毛囊,因此存活率及成功率都很高。这项植睫毛手术,完全取用自体的自然毛发,恢复后,只要用睫毛梳刷一刷,立即呈现根根分明的立体效果。重点是即使卸了妆,也不会判若两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