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寒冬当道美手先行 > 正文
花花指甲自己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07日12:59 今日早报

  如果去专业美甲馆做美甲,一套美丽指甲要200-300元,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花1/2或1/3月工资来奢侈一下显然是不现实的,也不合算。所以,在这里介绍一个既省钱又能和时尚握手的方法———花花指甲自己做。

  只要准备深浅不同颜色两瓶以上指甲油,再花2-3元买一支小号狼毫毛笔,一瓶洗甲水,就可以开始自己的美甲工程。

  准备工作:用修甲工具把指甲修剪成方形或圆形或尖形,并磨光。

  美甲过程:先用浅色指甲油打底,均匀涂刷。待干后,用毛笔蘸取少许深色指甲油,勾画你喜爱的图案,或几何或花卉。也可以反过来,以深色指甲油打底,浅色指甲油勾画。几分钟后,漂亮的尖尖十指便呈现出来,与众不同,具有画者本人的独特风格。

  这是简单二色。你可以多备几瓶彩色指甲油,按图案的不同点缀其上,令其显现丰富多彩的层次。笔者就陆续在百大购买了11瓶花色不一的指甲油,美宝莲、Za、郑明明、高姿等,不过是趁打折的时候大买特买,比较合算。色彩的丰富有两个好处,一是自身美丽的需要,二是可与不同的服饰相配套,相得益彰。

  如果你不会画或画得不好,更简便的方法就是去买一张指甲贴纸,涂完后往上一贴就成。指甲贴纸便宜方便,但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易于雷同。

  /蕴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在耳边呢喃诉说爱意
跳一场激情的双人舞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