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健身美容食中来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4日11:25 浙江日报

  蛋清:脸洗净后,将蛋清抹在脸上,拍打脸上的肌肉并稍加按揉约10分钟后洗净,可消炎并防止皮肤松弛,保持肌肉的弹性。也可用蛋清加水及面粉调成“洗发精”(用1/3的面粉兑一杯水调和,在火上煮成膏状后再加入两个蛋清调匀)。洗时,在脏、痒的地方按摩以促进代谢及血液循环,用布包头约5分钟至10分钟后再用温水洗净,便能清洁、滋润并乌黑头发。

  柠檬:富含维生素C,有洁白皮肤、防止衰老的功能。柠檬用于美白则多以切片贴脸或挤汁与面粉拌匀敷脸20分钟左右。敏感或发炎的肌肤,须先将柠檬煮过,因强酸的柠檬会对脆弱的肌肤造成伤害,亦可加入蜂蜜与面粉拌匀再敷脸,发挥蜂蜜的镇静作用,使柠檬在无伤害的情况下发挥美白作用。

  芦荟:除了具有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外,同时还有17种完整的氨基酸、胺酸、苹果酸和柠檬酸等成分。对人体肌肤的功效不可胜数:既可清洁、保湿、滋养,还可增加肌肤弹性、防止粉刺、活化面部细胞组织……用芦荟加入水中洗脸可防止皮肤粗糙、干裂及面疱、色斑的产生。

  绿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C。绿豆粉可解诸热,解药毒,治疱肿,疗烫伤。但怕冷、低血压和生理期间的妇女要避免吃寒性的绿豆。将绿豆洗净烘干后磨成细粉,早晚取少许置手心加水洗脸可预防、治疗面疱,并可保持脸部肌肤光滑柔细。(车强)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新新女性时尚的美容健身(图) (2001/09/06/ 18:14)
健身锻炼须适应温度环境 (2001/08/18/ 11:05)
家庭主妇福音-家务健身操 (2001/08/13/ 10:27)
运动量多大为宜 科学健身有处方 (2001/08/09/ 11:08)
准新娘的美容计划 (2001/09/11 11:16)
西瓜皮美容清爽一夏 (2001/09/11 09:23)
新新女性时尚的美容健身(图) (2001/09/06 18:14)
牛奶美容完全手册(图) (2001/09/06 18:18)
新式护理方法:香薰美容的童话 (2001/09/06 11:09)
脖颈美容不可忽视 (2001/09/04 14:26)
儿童:日本美容院里的新客人(图) (2001/09/03 14:25)
透视女性隐私部位美容 (2001/08/30 10:32)
双氧水的美容功效(图) (2001/08/27 09:52)
夏日美容浴 享受“身心愉快” (2001/08/18 11:52)
美容整形术后的自我护理(图) (2001/08/16 11:35)
明星的美容“秘招” (2001/08/14 10:48)
“身材”有道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由内散发的魅力
透明网格吊带内裤
野性迷人性感内衣
非常姿色的吊袜带
荷色蕾丝花纹文胸
V字裤vs靓T-back
橙和红果色提臀裤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