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健身女孩看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9日11:28 深圳晚报

  去健身房做锻炼是拥有苗条身材的最佳途径之一。因为,有肌肉的人,长胖的机会更小。

  不幸的是:女人步入30岁之后,体内肌肉含量的比例会越来越小。所以,器械锻炼对你就显得更加重要了。

  一周三次的训练计划

  对于大多数的职业女性来讲,每天都去健身房似乎有一些困难,如果每周去锻炼3次的话,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以下便是专家为你量身订做两周的锻炼计划,试试看。

  第一周:星期一:走步的有氧练习及下肢的部位练习。星期三:登山的有氧练习及上肢的部位练习。

  星期五:自行车上的有氧练习及下肢的部位练习。

  第二周:星期一:跑步器上的有氧练习及上肢的练习。星期三:走步的有氧练习及下肢的练习。星期五:登山的有氧练习及上肢的练习。

  热身:从安静的状态进入到运动状态,应有一个过渡,这个过渡就叫热身。热身需要把身体的各个部位活动开,使身体发热,以免在正式锻炼时受伤。

  结束伸展练习

  运动结束时,一定要做放松练习,可舒缓激烈的心跳,使循环系统不因速率骤减而产生任何不适。方法:缓慢拉伸重点锻炼部位,保持10秒,调整呼吸,放松肌肉,这可是你每次锻炼结束必不可少的一环。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曲美之梦 (2002/03/28/ 15:22)
曲美通过减肥改善并发症 (2002/03/28/ 15:17)
漫漫减肥路,悠悠曲美情 (2002/03/28/ 15:15)
曲美倡导:安全减肥 (2002/03/28/ 15:12)
IT人健身操 褒有健美不是梦(多图) (2002/03/25 14:54)
别忘了,健身前先卸妆!(图) (2002/03/19 11:14)
健身常识有奖问答 (2002/03/17 22:28)
健身强体八字经 (2002/03/15 10:20)
健身常识有奖问答 (2002/03/08 15:06)
把健身融入生活 (2002/03/07 09:58)
健身课堂:双人健身操 (2002/03/07 11:02)
“身材”有道专题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