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新浪独家专访卓灵父亲:最了解你的人,是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30日18:22 新浪伊人风采

  相关内容:1 2002环球小姐大赛专题 2 东方美神--卓灵成长资料(组图) 3 新浪独家专访--卓灵,爷爷等你回家

  特约通讯员:丛虫

  

  特约通讯员:卓先生您好,您的女儿卓灵在本界环球小姐大赛上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新浪网很荣幸可以第一时间通知您这个消息并且向您表示祝贺。
  卓父:听到这个消息非常激动,非常高兴。这是当初意想不到的,我对她说:你可以失败,但是不能不努力。我觉得只有努力就够了,但是她还是取得了成功,作为她的父亲我非常非常高兴。

  特约通讯员:卓灵在本次大赛上被认为是中国女性美的象征,那么在您的眼中,她是不是一直都是一个很漂亮、特出的女孩呢?
  卓父:一直是这样的。卓灵个性很活泼,脾气随和,你没有见过她,只要你看见她,她就会露出灿烂的笑脸。她是一个充满阳光的女孩,一直如此。

  我是做外贸服装的,我给女儿买衣服,从她小时侯一直买到她17岁做模特。从小她就穿着非常漂亮的衣服,这样成长,到她初中身体发育,从她的形体、外貌,都很适合展示那些漂亮的衣服。

  

  特约通讯员:在卓灵的成长过程中,您对她有什么影响吗?
  卓父:我对她始终保持一个宽容和理解的态度。我从小就对她说:只要你不喜欢,就可以不去做。我从来不勉强她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我希望她的个性自由,健康地发展。我和卓灵经常聊天,我说我是先把你当一个朋友,然后才是女儿。她很信任我,什么心事都对我说。我是了解她最多的人,也是最关心她的人。

  特约通讯员:您对卓灵参加这次环球小姐大赛,并且取得了好成绩,是怎么看的?
  卓父:在高兴之余,我感到忧虑。我为女儿担忧,我很怕媒体的追捧会影响到她正常的发展。参加大赛前,是我一个人送她上的飞机,冷冷清清,但是我对她说你要好好努力,你可以失败,但是你不能不努力。一个十九岁的女孩子,一个人去参加那么大规模的赛事,我看着她上的飞机。那时我就很担心她,我只希望她平安就好。但是她取得了这样好的成绩,一夜之间,我收到很多很多的电话,媒体都来关注这件事,都来询问关于她的消息,我高兴,但更多的是担心。常常可以见到媒体对人的棒杀或者捧杀。当媒体给予了太多的关注和期望值的时候,卓灵的路会很难走。

  特约通讯员:您是一位非常周到的父亲,我们在客观报道卓灵情况的同时,衷心希望她能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冷静地对待媒体和自己的事业。
  卓父:对。非常感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我一直对她说,在这个行业里,你要有平常心,中国做模特的女孩成千上万,即使你真的取得一些成绩,你也不过是其中比较幸运的那一个而已。我相信她可以理性、冷静地继续自己的生活。仍然象小时侯我对她说的那样:不要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要做,你就做到最好。

  

  特约通讯员:现在网上很多朋友都很关注卓灵,您认为她比较突出的个性是什么?
  卓父:卓灵是个独立、坚强的女孩。她很少依赖性,非常乖巧懂事,听话,而且能够理解别人,关心别人。在我生活不如意,很苦恼的时候,她甚至会反过来安慰我,我不睡觉,她也陪着我不睡,那时她很小,就这样懂事。她对我说:爸爸,上帝关上一扇门,就会推开一扇窗。

  特约通讯员:您与女儿之间的父女之情真是令人感动,有这样一位好女儿您一定是很安慰,同样,卓灵也是很幸运有您这样的一位好爸爸。
  卓父:是的,我有这样的女儿真的开心。我们父女两人终于等到了卓灵成功的一天,我非常激动,想起了很多事情。也许生活中是有很多不如意,但是终于苦尽甘来。我等女儿回家,为她好好庆祝。

  特别声明: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作者所有,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水冰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环球小姐中国区组委会发来贺电感谢新浪网支持 (2002/05/30/ 18:20)
卓灵晚礼服艳压群芳 名列首位(图) (2002/05/30/ 17:02)
环球小姐冠军绝妙回答赢得评委赞赏 (2002/05/30/ 16:35)
“2002环球小姐”大赛的最终获奖名单 (2002/05/30/ 16:31)
2002年环球小姐大赛专题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