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不夜的鄯善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1:15 新浪伊人风采


  8月27日,鄯善整个县城洋溢着欢乐与祥和。

  当天下午,无论是在鲜花铺地、喷泉送爽的广场,还是在彩旗飘扬、大漠无边的沙山公园,人们都身着节日的盛装,满怀喜悦、激动的心情,如潮似涌地来到广场、沙山,一睹这世纪盛会的庆典活动,整个鄯善县成了欢乐沸腾的海洋。

  浩瀚壮观的库木塔格沙漠在落日余辉的映射下,显得雄浑而又博大。“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神奇景观令来自内地的宾客陶醉心悦,各色彩旗在晚风的吹拂下猎猎作响。无论是在远处的沙堆上,还是在近处的树林丛中,都拥满了热情的观众,作为庆典活动主会场的沙山公园成了人群的海洋,欢乐的海洋。据公园负责人介绍,当晚参加庆典活动的游客达到3至4万人。

  晚上9时30分,在《甜甜的歌儿迎宾客》欢快的乐曲声中,《沙漠之夜》文艺晚会拉开了帷幕。听,那欢庆激昂的乐曲;看,那热情奔放的舞蹈,表现了热情好客的鄯善人民,敞开博大的胸怀,以经济大发展的热潮,迎接四面八方宾客的到来的情景。《我们新疆好地方》更是唱出了鄯善县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和丰饶富足的资源优势以及鄯善县争创全疆第一经济强县,发展驶入快车道的雄姿……整场晚会,掌声、笑声、欢呼声,长久回荡在沙山上空,在人们心里荡漾。

  夜幕掩盖下的鄯善广场,更是灯火辉煌,近万名各族群众齐聚在这里,共庆喜庆的节日。那绿如织毯的花圃,鲜花怒放,争奇斗妍;那彩色喷泉在音乐的高低声中起起伏伏,随风送爽,沁人心脾。在广场中心,震天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秧歌扭起来,喜庆的乐曲奏起来,人们欢快地翩翩起舞。五彩礼花腾空而起,如仙女散花,如孔雀开屏,如星星点灯……欢乐沸腾的鄯善城,不夜的鄯善城,伴随着人们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杨新昌)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第十二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专题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葡萄节鄯善分会场吸引众人目光 (2002/09/03/ 11:09)
吐鲁番人民热情好客 数以万计游客纷至沓来 (2002/09/03/ 10:31)
中共吐鲁番地委书记宋爱荣的讲话 (2002/09/02/ 18:44)
首届中国丝绸之路旅游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2002/08/30/ 18:52)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