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2002新丝路北京模特大赛评委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17:45 新浪伊人风采


  评判长:汪桂花

  中国资深模特经纪人

  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副总经理/艺术总监


  工作简历:

  1983——1989北京纺织工业局时装表演队模特

  1989——1991北京纺织工业局时装表演队模特教练兼任经纪人

  1991——1996纺织部中国服装研究设计中心中国时装艺术表演团模特经纪人、执行编导

  1996——1998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副总裁、艺术总监

  1998年——至今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常务副总裁、艺术总监

  主要专业经历:

  1989——1997年编导了近百场服装表演,其中包括:1991年PierreGardin北京太庙专场发布会(编导助理)、1993年Valentino、Ferre、Gucci天坛大型时装晚会(执行编导)、1996年LV中国时装发布会(编导)、1997年LIOLA保利大厦时装发布会(编导)

  1989——2000年担任历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编导及艺术总监

  1990——1997年随台湾《时报周刊》出访过意大利、法国、巴西、澳大利亚、希腊、日本、新加坡、等国家进行平面拍摄、担任经纪人及形象设计等

  1993——2001年担任各省市有关模特大赛活动的评委或评判长,其中:1996年代表中国赴韩国担任’96ELITE亚洲超级模特大赛国际评委、1999年——至今担任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主任委员


  评委:朱亚当(Adam Zhu)

  美国帕克维传媒集团CEO

  美国帕克维传媒集团执行董事


  朱亚当先生现任美国帕克维传媒集团执行董事、美国时装电视公司(VideoFashion)高级顾问、美国花旗集团日内瓦公司执行董事。



  评委:陈彤

  新浪网副总裁


  1997年参与利方在线网站的初期工作,1998年正式加盟。

  陈彤先后担任利方在线体育沙龙版主、网站内容主编、新浪网新闻中心主管和内容总监。他主持利方在线法国98世界足球风暴网站一鸣惊人,创造了中文网站的访问记录。新浪网新闻中心在科索沃战争、台湾大地震、中国加入WTO、悉尼奥运会等重大事件的报道中获得巨大成功,牢固确立了新浪网内容建设在全球中文网站中的强大优势。陈彤目前担任负责新浪网网站日常运营的副总经理。

  陈彤拥有北京理工大学通讯学硕士学位和北京工业大学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


  评委:孟晓珺

  中国宝石杂志主编


  1994年——1999年底在国土资源部(原国家地质矿产部)下属《中国宝石》杂志社担任记者、编辑工作,采写反映行业焦点问题的文章,其中,《云南如何成为世界主要宝玉石集散地》、《金字招牌还能挂多久——第三届北海珍珠节看南珠业发展》,引起行业内外广泛关注;组织、编辑了一系列挖掘东西方珠宝文化的文章;与国外同业及边缘领域的机构、媒体保持良好的业务联系。

  1999年,参与第一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奖赛(潮宏基杯)的组织与颁奖工作。

  2000年元月,负责《中国宝石》杂志英文版的筹备与出版工作。

  2000年10月,任《中国宝石》杂志副主编。

  2001年初,在《中国宝石》杂志中文版开创“时尚设计”等有关时尚栏目,引入国际同业时尚观念,传导中国的新时尚文化。

  2001年,负责第二届中国珠宝首饰大奖赛(潮宏基杯)的策划、评选以及颁奖典礼的部分筹划工作。

  2002年初,应南非工贸部邀请,代表《中国宝石》杂志赴南非考察宝石资源状况。

  2002年,在由香港四大珠宝厂商会与台湾、澳门珠宝行业协会及亚洲四大珠宝专业媒体(大陆为《中国宝石》杂志)联合举办的“中华杯国际首饰设计大奖赛(第一届)”评选过程中,担任评委。


  评委:岳梅

  中国名模


  不满二十岁就夺得中国新丝路精英模特大赛冠军的岳梅外表纤秀美丽,但新疆广阔的大草原和天山空灵冷峻的气概使她却颇有男孩般的洒脱不羁。她很少逛街,买衣服都是从最基本的黑白两色选择,生活中不是必须,也总是素面朝天。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她的休闲时间几乎用于三件事-宠物、读书和上网。

  获奖经历:

  98中国新丝路精英模特大赛冠军,98“世界超级模特”;

  98、99蝉联中国首届、第二届中国时尚文化大奖-中国十大名模

  主要业务经历:

  潘婷形象小姐;

  护舒宝电视广告;

  “太和”、“维信”服装平面宣传册;

  多次担任国内外著名服装品牌发布会主角秀;

  多次代表中国赴法国、美国、澳大利亚、荷兰、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进行交流演出;

  99“巴黎.中国文化周”--中华服饰文化展演;

  50周年国庆大典服装彩车游行等。

  小档案:

  生日:10月22日

  身高:182公分

  三围:85/62/90

  血型:AB型

  最敬爱的人:父母

  最喜欢的服装:不注重品牌、只要适意

  最喜欢的化妆品:国产品牌、天然的

  最喜欢的食品:饺子

  最喜欢的运动:打篮球

  最喜欢的颜色:白、蓝、黑

  最喜欢的动物:鸟、狗、猫

  健康秘诀:开朗的心情、坚持锻炼、健康食品、不让自己闲着

  签约公司: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


  评委:郭桦

  中国名模


  个人尺寸:

  身高:181;胸围:86;腰围:60;臀围:89;肩宽:45;鞋号:40

  曾获奖项:

  93年香港第二届中华模特大奖赛亚军及最佳演艺奖;

  95年第四届中国超级精英模特大赛季军及最佳新闻印象奖;

  首届中国时装文化节"98中国最佳模特";

  98年首届"江汉杯"98时装文化奖"最佳时装模特"称号;

  年度业绩:

  1998年底北京设计师博览会的专场演出

  1999年2月衫杉-法涵诗香港专场演出;

  1999年3月天津"应大"皮装演出

  1999年4月北京KENZO专场演出

  1999年9月赴芬兰、瑞典两地参加芬兰"MARJA kuccil(古琦)"丝巾专场发布

  1999年10月"Pierre Cardin"发布会

  1999年10月"雷达表"专场演出

  曾拍摄平面广告:《舞台与人生》、《中国服装》、《时尚》《现代服装》、《新周刊》、《世界都市》《女友》、《中国科学美容》、《ELLE》《希望》、《现代生活》、等众多报刊杂志的封面及专访;曾担任99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华北、东北分赛区评委。


  评委:王茁

  中国著名时尚评论家

  中国服装杂志出品人、总编


  1967年5月出生,汉族

  1994年7月-2000年10月《中国服饰报》编辑部主任副总编辑

  2000年10月-至今《中国服装杂志》出版人总编辑


  刘占昆

  中国著名时尚摄影师

  中国青年报记者


  1961年1月生于北京

  1985年至今任中国青年报摄影记者

  曾获全国十佳新闻摄影记者称号

  首届中国新闻摄影"金眼奖"评比第一名

  首届中国十大青年摄影家评比第一名

  中国摄影“金像奖”提名奖

  从80年代起,关注中国模特的诞生和壮大,中国时尚的发展进程,采访报道过多项国内外重大模特比赛和时尚界活动。

  2001年赴南非独家采访拍摄第51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


  评委:吉米

  中国著名造型师

  吉米彩妆学校校长


  吉米--目前国内第一位来往国际间的著名形象设计师。中国第一位签约海外公司的形象设计师,他先后在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德国柏林电影节、捷克的卡拉乌法力电影节、美国纽约电影节等世界著名电影节上出色的完成了他的工作。为许多国际著名艺人进行形象设计。

  法律顾问:黄兴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新浪-新丝路在线模特大赛专题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新丝路负责人与新浪网友谈模特大赛 (2002/09/06/ 15:35)
新丝路北京赛区决赛9月8日举行 (2002/09/06/ 14:10)
周五下午新丝路高层做客新浪谈模特大赛 (2002/09/05/ 13:14)
新丝路模特大赛指定酒店简介 (2002/09/04/ 09:45)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