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化妆实用信息 > 正文
8款睫毛膏 提升夸张指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5日17:25 《女性大世界》

  近几年的妆效趋势,将焦点至于眼妆的诠释上,因此能使无神双眼起死回生的睫毛膏,更是顺势推舟成为眼妆品的当家花旦,各品牌考虑到东方人睫毛稀疏等普遍问题,推出的多款睫毛膏管管功效可观,一时间:浓密、纤长、卷,成了睫毛膏最基本的三大诉求。

  

  短睫女性的救星诞生了

  推荐:Maybelline惊艳亮眼睫毛膏

  特色:亚洲女性的睫毛普遍细小,为了营造明眸效果,睫毛膏成为绝对不容或缺的彩妆品,然而亚洲女性单眼皮、细睫的轮廓使刷拭过程十分地考验个人功力,因此Maybelline惊艳亮眼睫毛膏,特别在握柄、刷头、质地上加以改良,即使睫毛细小、或是未曾用过的生手,也能轻松上手,19.5mm的超短刷毛,超迷你握柄与专利的滑霜状配方,容易刷拭且均匀平顺。

  完美呈现3D立体效果

  推荐:LANCOME兰蔻3D立体睫毛膏

  特色:不但赋予眼睫毛有如广角镜下的丰盈和自然卷翘美感,更让眼睫毛从上到下、由左到右各种角度都能达到所谓“长、宽、高”的3D立体效果。另外值得说明的是AMPLICILS 3D立体睫毛膏有5种色调选择,除了黑色睫毛膏之外,在质感上都带有金属,或珠光反射效果的银灰闪光质地,更加强化睫毛的3D魅力。

  

  惊艳XXL般的超长睫毛

  推荐:C.DIOR光幻纤长睫毛染膏

  特色:你相信能展现XXL超长般的睫毛吗?C.DIOR推出的光幻纤长睫毛染膏,是一款极富光泽且具有增长效能的睫毛液,它令睫毛亮泽、清晰,加大型的圆柱刷毛,与丰富的蜜蜡成分,使平淡疏睫也敢向T台上的MODEL挑战,先搽上黑色睫毛膏之后,接着在睫毛尾端刷上白色睫毛膏,就是时下最IN的超魅眼妆。

  

  瞬间制造盈密丛林

  推荐:L'OREAL极致浓密睫毛膏

  特色:此睫毛膏在刷拭后的瞬间,就能拥有极致浓密却根根分明的效果,其中蕴含的浓密复合精华,能让睫毛膏质地滑顺,在睫毛根部顺利均匀地延展开来。成锥形螺旋状的双效疏离刷,能沾取丰厚的膏状体,只要轻刷一回,就能营造盈密双睫。

  

  从此睫毛再无黏结烦恼

  推荐:HR赫莲娜纤彩塑型睫毛膏

  特色:宣称不同于传统睫毛膏那样会使睫毛互相黏连,即使多次重复涂用,亦无互相黏结烦恼。专利刷头,含‘微储’设计,使睫毛膏在使用过程中持续均匀地附着在每根睫毛上,使每次涂刷都方便、完美。

  

  轻松拥有轻盈电眼

  推荐:雅诗兰黛纤俏魔法持久睫毛膏

  特色:运用21世纪的高科技配方——气态式凝胶,取代原有的蜡质成分,可使睫毛漂浮在半空中,此种气态式凝胶,原是由美国NASA太空总署研发出用以对抗地心引力的新材质,常用于火箭上做为超轻绝缘体,其中蕴含99%气态式,是地球上最轻的材质,将之应用于彩妆品,即可发挥睫毛轨道向上、卷翘,刷拭后不增加睫毛重量的攻效,如此一来就不必担心地心引力的下拉作用而使睫毛下垂。

  

  让睫毛如丝缎般柔滑

  推荐:CHANEL纤丽睫毛膏

  特色:共有三种丰润闪亮的色彩:黑色玉、可可棕、酒红色。而刷柄又分为两种:一种十分小巧纤细,另一种则厚实圆润。可根据每人的睫毛生长特征分别选用,由于内含的维生素B5、维生素E对睫毛起了很好的保护及修护作用,而其中的保湿因子也更强化睫毛组织,让你的睫毛细腻润泽,如丝缎般柔滑。

  (文/Carol)

  在化妆的过程中你是否有这样那样的小问题?不用烦恼了,伊人风采请来了东田著名化妆师唐毅为大家解答,快将化妆方面的小问题发到论坛里吧!我们将把专家的建议发表在论坛里,快来说说你的烦恼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