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骄傲的女人“挺”起胸(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10:49 精品购物指南

  性感将会在本世纪成为女人最坦白和最积极的目标。露得含蓄、性感是今年最流行的主题,面料松垮的胸部设计成为热门,配以层层叠叠的钉珠、丰富多彩的绣花、若隐若现的透纱,时装中的性感女人味一目了然。今年穿低胸装的女人必须具备矛盾的特质:表情要矜持,衣着要开放,让旁人心无杂念地欣赏,才是低胸的完美呈现。

  今年在北京街头,低胸装有如一阵狂风般,女人们纷纷骄傲地展露着丰满的身材。也许是骨感的没落,让北京女人普遍较丰韵的身材有了戏唱。精巧的配饰、多元化的首饰设计,是低胸装的最佳伴侣,把美胸烘托得愈发多情。

  复古

  如同CHANEL经典珍珠项链般的配饰,可以还你一个优雅、古典的造型。搭配低胸装时,应注意款式尽量简洁、单纯。

  现代

  简洁成了现代风格的代名词,无论流行怎么变,它都不会过时。同样都市感的低胸上衣加上线条单纯的点缀,是都市女人不张扬、干练的写照。

  异域

  今年流行的超大尺寸配饰,以异域风情来演绎,会彰显出独特的味道。金属的色泽应有做旧的效果,宝石颜色以绿色、红色为佳。用繁杂华丽的首饰搭配设计感很强的低胸装,有种吉普赛女郎的神秘、狂野。

  美胸测试

  女人的胸部并非越大就越美,先做个测试吧,看看你的胸是否完美:

  标准的胸围=身高×0.53

  看来只要身材匀称,胸部外型优美,三围尺寸合理,你就是美女!

  贴胸秘密

无缝胸衣:夏季美胸的秘密来自完美塑型、没有接缝的胸衣,再轻薄的面料都可以美丽无痕。 塑胶肩带:除杯罩外都采用透明塑胶材质制作适合穿露肩露背的衣裙
无点胸贴:西方推崇的凸显两点的性感,很难被我们接受,那么享受胸贴带来的安全感吧。到商场去淘才发现,现在的胸贴种类繁多,有承托功能的,还有装饰感很强的可爱型胸贴,真是体贴周到! 外穿抹胸:如果胸部够“C”,轻薄透气的抹胸可以完成胸衣的功用。现在的抹胸甚至从幕后走到了台前,那些大敞领口的衣裙让抹胸当了主角。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华仔前女友 美女与城市 环球小姐秀 新倩女幽魂
 
  如果你生于70年代…… 我做“二奶”的非人生活
  原创:背叛是男人的血统 就这样在办公室被上司强暴
  十个令男人发狂的部位(图) 偷情让我觉得肮脏无比
  明星童年照大猜想 既然不爱 就放爱一条生路吧
  全球最疯狂的日子 美女性梦场景大曝光(图)
  婚后,我的富姐老婆变脸了 女人如何征服女人?
  广告界十大混血美女(图) 当每个女人有1.2男人
  与阔男人的涩涩婚姻 因为爱你 才忍痛把你推开
  女人把第二次贞操留给谁 良家妇女与风尘女郎(图)
  狗腿男友十天速成法 偷情未必快乐 红杏何苦出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