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现代白领生活向导:酒吧街情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5日17:10 北京现代商报

  酒吧街向灾区募捐

  昨天,男孩女孩酒吧门前举办了一次各酒吧向灾区人民捐款的活动。据了解,这次活动是在三里屯街道办事处的倡导下举办的,办事处的领导非常重视,在男孩女孩门前布置起了捐款台。各酒吧在办事处的倡导下积极地响应。

  这段时间,三里屯的公益文化活动总是接二连三地举行,前两天才刚刚参加了庆祝建军节而举办的文艺晚会。办事处的领导说,酒吧街已成为北京对外的一个窗口,我们要展现给人们的不仅是酒吧街中的商业特色,而且要让酒吧街具有更多的文化特色。

  本周酒报

  快照:F-59听上去像是一种歼击机型号,浓烈的色彩和燃烧的火焰让人不喝也能感受到它力量

  基酒:咖啡蜜、百利甜、森布卡、杰克丹尼

  烈度:★★★★★

  口感:早就听说F-59很烈,眼前的酒杯又着着火,笔者深知自己酒量不济,也就没敢去尝。不过听到这个名字,就觉得挺火,没想到喝法就更“火”了,因为它要你连火一起喝。调酒师介绍到,喝它就是要一饮而尽,让男人们豪气回荡,当然后劲也不小。

  出身:52号酒吧

  价格:40元

  心情:这样的鸡尾酒与浓情似火的她共同分享,感觉肯定不错。

  酒评:F-59酒如其名,带着威风,带着霸气,带着不可征服的烈性,所以F-59是属于男人的酒,当火焰与酒精一同随着激情一饮而尽的时候,喉咙里留下的大概是挥之不去的男子气慨。

  较真:开车的话千万别碰它。

  酷吧在线 地平线

  当干涸的心灵需要一泓清泉,地平线可能是最合适的去处。坐在舒适的靠椅上,面前摆一杯美酒,一碟小菜。窗外,红男绿女,灯红酒绿;耳边,音乐渺渺,乐曲飘飘。其情也醇,其意也浓。

  表演:没有乐队,低调伤感的小调音乐,似一杯葡萄美酒,在月下暗送醇香。

  电话:64151558

  地址:三里屯北街70号

  营业时间:从早上8:00到最后一个客人离去

  最低消费:无

  营业面积:70平方米

  客容量:50至60人左右

  推荐饮品:地平线鸡尾酒、兰色诱惑

  其他服务:小型包场(需与主人洽谈)

  泊车位:较多

  印象:三里屯酒吧街的灯红酒绿在许多人的心目中已经成为北京又一个代表了,由南向北走进酒吧街,第一个出现在眼前的就是地平线餐吧,铁艺装饰的窗廊颇具欧陆风情。酒吧内,环境温馨整洁,中午时分,透过向南的窗口,阳光下映着格子桌布,伴着悠扬的老歌,整个酒吧洋溢着生命的力量。草编的灯筐、木椅加上新近增加的绿色植物,为整个酒吧增添了勃勃生机,这大概和酒吧的女主人曾是林大园艺系的老师有很大关系。在地平线的墙上的壁画很特别,它们由来自90多个国家的钱币装裱而成,而这些钱币都是客人送给主人的礼物,走在这些钱币前浏览,会发现很多这家酒吧与客人的故事。因为很多钱币上写着客人的留言,“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for you”……各种文字记载了客人对地平线的留恋。

  地平线餐吧既有酒吧的随意,又有餐厅的美味菜品,这里有专业的西餐厨师烹制出意大利风格的西餐,汤类有蟹柳土豆奶油汤、蔬菜花豆汤,主菜有橙汁土豆三文鱼、意式烧小牛肝、烤羊腿肉,面点有比萨饼、意大利面条、意大利肉酱饼和各种小吃。除此之外,还有上百种酒水陈列着,其中包括自行调制的各色鸡尾酒、宾治等等。

  地平线餐吧从开业至今已经6年多了,成为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还有的在这里相识相爱组成家庭,所有来过的人都觉得在这里能找到家的感觉。不论谁,只要来过这儿,一定会喜欢上这个家一样的吧。

  炫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过敏为何反复发作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男女双方的性生活应在双方精神愉悦并且有欲望…

企 业 服 务


招商引资频道全新改版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