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婚姻物语:抄袭来的“浪漫”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11:12 北京青年报

  妻子出差了,小儿不肯与我一道苦守寂寞,提着书包去了外婆家。我十分无聊,便打开电视,刚好一家电视台正播着一个关于爱情的谈话节目,一对老年夫妻津津有味地在叙述着他们的甜蜜爱情。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真的无法相信,传统的爱情竟然也可以如此浪漫———这对老人竟然面对几百万的观众相拥而吻。看上去他们很快乐,也很幸福。

  我很感动,便思念起妻子来。我这个人很保守,从恋爱到结婚居然从没在众人面前拉过妻子的手或搂过她的肩,更别说当众亲吻她了。想想这么多年都是这样保守,一点也不浪漫,对比那对幸福的老人,我真的有些汗颜。

  妻子将要回家,我决定以一种浪漫的方式来迎接妻子。之前的一个晚上,我想了很多浪漫的招数,几天来港台及韩剧里的一个个时尚美丽的浪漫镜头也不断涌现在我的脑海中,我想,只要妻子高兴,抄袭一段爱情花招也未必不可。

  我没去车站接妻子,我不想学着别人手持一束鲜花出现在妻子的面前,尽管我知道,这种方式一定能让妻子激动,可车站是公共场所,我怕自己在众目注视中尴尬成一块朽木,因为我毕竟是个守旧的人。于是我决定用一种更浪漫的方式在家里等着妻子的归来,“吱”地一声,门开了,我突然从妻子的背后一把抱了上去。我想,妻子接受这浪漫之后,一定会幸福得流泪。我也为我的浪漫所陶醉。

  没想到妻子尖叫了起来,用力地推开了我,大声怒道:“我出门才几天呀,你怎么就变成了这样?”在妻子声色俱厉的指责下,我像一个被人当场抓住的小偷。我兴味索然地向她解释道:“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浪漫的惊喜呀,你不是一直渴望浪漫吗?”妻子刷地从包里掏出一本杂志扔给我,咬牙切齿地说:“你就实说了吧,做了什么心虚的事!”我一片茫然。妻子抓过杂志哗哗翻到一页,我一看傻眼了,原来是《男人心虚的十大表现》,第二点就是———“从来不浪漫的他突然给你一个浪漫的吻”。(文/太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频道意见征集,这厢大“礼”等你!!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