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世界小姐决赛日程安排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3日11:46 新浪伊人风采

  总决赛前将巡游香港、西安、上海、北京、海口五个城市。

  从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组委会获悉,我省赴西安、上海、北京举办的“美丽的眼睛看中国―――世界小姐中国行”新闻发布会昨天已圆满结束,世姐赛组委会和省有关部门已与这3个城市政府有关部门和筹办单位就有关的活动安排进行对接,至此,110位世界佳丽近一个月的行程已最终确定。佳丽们在12月6日总决赛之前,将赴香港、西安、上海、北京、海
口等地进行外景拍摄和巡游,并参加一些慈善公益活动。

  11月8日:世姐赛选手抵达香港。

  11月9日至10日:选手们在香港进行为期两天的活动,参加“中华环球小姐总决赛”晚会、百万行花车大巡游;看望保良局慈善机构,出席慈善晚宴。

  11月11日:我省赴港代表团将把选手接回三亚,三亚将在凤凰国际机场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

  11月12日:在三亚举行大型媒体见面会。

  11月13日至16日:选手赴古城西安巡访。参加“美丽的眼睛看长安”大型文艺晚会和为西部孤残儿童募捐的大型慈善活动。

  11月16日至18日:选手巡访上海。参加由上海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大型慈善活动,参加“美丽的眼睛看浦东”活动。

  11月18日至22日:选手到首都北京巡访。参加由中华慈善总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慈善晚宴,为中国孤残儿童募集善款;佳丽们还将登上八达岭长城。

  11月22日至23日上午:在海口参加“海南岛欢乐节”开幕式;与儿童共进午餐并举行联欢会。

  11月23日下午:佳丽们到达三亚,并开始进行一系列总决赛相关活动。到天涯海角、鹿回头公园、亚龙湾、南山、大小洞天等地进行外景拍摄,进行各项彩排和评委面试等。

  12月5日:进行总决赛晚会彩排。

  12月6日:在“美丽之冠”会展中心进行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评选出2003年世界小姐;进行加冕晚会,并选出五大洲美皇后。

  12月7日:选手们离开三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你笑得越温柔………
他会爱你爱得更狂野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