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图文:“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准华姐阿尔古娜真情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6日14:16 新浪伊人风采

  其实在比较早的时候,我对友情的概念很浅薄,我觉得友情可能就是你和我之间,我们是好朋友,每天一块上学,聊聊天,比较简单。但是直到我认识一个女孩,她叫郝惠英,她是一个农村的女孩,和我住在一个房间里面,我们已经生活了两年,是她让我改变了原来我对友情的一种看法,我是从原来不相信友情直到我现在非常相信友情。

  有一天早晨起来,我突然感觉到我肚子很疼,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她没有上课,陪我到医院里,最后医生给我检查出来了我这个病它已经很严重了,医生和我讲,我这个病可能需要四五千块钱费用才能把它治好,当时我在西安上学,我真的不想让我家里人知道,可是我没有能力支付这笔费用,于是我把这个想法和我这个朋友说,我朋友就说,好,你不要告诉你的家里面人,我们想办法,于是她就向她认识她的每一位朋友去借钱,甚至她不认识的,她把她唯一那一学期的生活费(600元)全部给了我,用纸包的好好的,我记得很清楚,里面有4800块钱,我握那个钱很紧,她每天晚上陪我挂吊瓶,很晚,当时我们在上学,我们每天晚上回来很晚,做公共车,有的甚至一天都不吃东西,我们就这样每天晚上到了学校翻墙回来,早晨翻墙出去,我们为了不让更多的人知道。我记得当时天已经很晚了,我的病在她的细心照顾下越来越好。

  有一件事情我印象特别深刻,有一天早晨我起来我的床下放着一双红色的棉鞋,那双棉鞋看起来真的很丑,就是那种在农贸市场上可以买到非常一般的棉鞋,她和我说,你现在有病,一定要注意身体,医生也和你说了。我看了一双很丑的棉鞋,我当时心理有一种说不出来,我不知道该对她说些什么,你们知道她平常都吃一些什么吗,她把她的所有的钱交到我手上的时候,我们宿舍里面的人吃面条,她喝汤,这都是别人告诉我的,我才知道。最后过了半个月,我的病好了,我看着她那双眼睛,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真的太谢谢她了,像我的妈妈一样照顾我。

  直到现在,我妈妈也不知道我曾经得过这么严重的病,如果没有她的话,我真的会坚持不下来。等我的病好了没多久之后,我参加了一个小的比赛,那次比赛是在一个小灵通选形象代言人,我在那次比赛中拿了一个单项奖,那个单项奖给了我一部小灵通,当时我就和她一起去手机市场把小灵通给卖了,卖了2000块钱,接下来就是我们一步一步去还帐,最后她实在是无能为力,她向她姐姐的男朋友借了3000块钱,把我们所有欠的帐都还了,把帐还完了之后,我口袋里只剩200块钱,我在想这200块钱应该怎么办,于是我带她去了小肥羊,因为她很喜欢吃,我和她说,谢谢你这个月来对我的帮助,如果没有你,我的病不会好,她当时看着我,只是笑了一下,没有说什么。

  我觉得我的友情观是在认识她之后建立起来的,友情两个字说起来真的很简单,但是在这两个字下面隐藏了很多东西,在这里我希望我能和她的友谊长存,虽然我们有两个月没有联系,虽然感谢你郝惠英,谢谢你。

  资料由凤凰网提供,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与您携手走出乙肝阴影!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没有禁忌!尽享激情
那若即若离的诱惑…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一女作充气式隆乳。大夫:想胸大就摆臂。回家见丈夫劈腿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