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婚姻物语:从亲亲宝贝到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0日10:53 中青在线

  相识的第三年,第一次洗净不沾阳春水的十指,下厨为他煮了一碗汤圆。汤圆是超市买的速冻汤圆,拿回来,水烧开了,下锅煮到汤圆浮起即可。

  谁知他捧着滚烫的大海碗,竟然低头贴着我的脸说:“老婆,我好幸福啊。”

  绝对不是嬉皮笑脸拍马奉承的话。

  我乐开了,什么时候从宝贝变成老婆了?

  接下来还有一句:“以后你要天天煮给我吃啊。”

  原来,从宝贝到老婆,竟然是男人打着爱情的幌子为女人设下的圈套。

  开始是他的“宝贝”。要星星不会给月亮,要月亮不会给星星。哪怕自己一口不吃,也舍不得让你饿着一点。哪怕自己累死,也不会让你沾一点边。那真是没话说的,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飞了,疼你到心坎里去了。

  然后开始相亲相爱。

  终于有一天他开始叫你老婆了。

  老婆,四川某些地方俗称“老婆子”,俨然一幅老夫老妻的模样。

  既然都老夫老妻了那还有什么好说的呢,不该要的东西你别吵着要,家务活该分担的你得分担,男人该伺候的时候你得伺候,嚷什么呀嚷,你是谁呀?我老婆。

  于是你心甘情愿地为他红袖添香,为他承奉双亲,为他养儿育女,为他多年媳妇熬成婆——却是熬成个黄脸婆。

  有一天你突然想起,你曾经是他的“宝贝”啊,你忽然醒悟了:原来中了他的圈套!不过已经晚了,因为你已经从“宝贝”做到了“老婆”!(文/红袖添色)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三九女性频道,您的网络私家医生
神行查博士----都市生活掌中搜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体验缠绵中的滋味
回味激情后的温柔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醉酒:谁说天上的星星数不清,今晚上我就把它们都数出来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