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2004春夏女装潮流发布(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2日09:09 金羊网



  这里是夏日的普罗旺斯,充满梦幻般令人愉悦的色调

  明年春季的流行主题是怎样的?轻盈飘逸和个性突出。这是2004Ferragamo春夏女装传递的春日信息,新一季女装服饰系列刚柔兼备,展示了一位既充满自信而又不失女性妩媚的淑女形象。

  在Ferragamo2004春夏女装发布现场,一派夏日的普罗旺斯浪漫调子,充满梦幻般令人愉悦的色调:冰蓝色和珍珠灰,云白色和香槟色,丁香紫和香槟色,珍珠灰和橄榄绿,阴影色和白色。对于那些注重个人风格的女性,展现在她面前的是新颖、自由、可随意搭配的多种款式,以对比鲜明的款式和质地为特色,或是修身的上衣搭配宽松的长裤或裙子,或是松身的夹克衫搭配紧身长裤或裙子,表达了女性的妩媚、智慧和自信。

  麂皮连身裙或短裙,饰以飘逸的雪纺而显得摇曳多姿;粘胶纤维短裙,搭配Z形的裙摆而勾勒出曼妙身姿。别致的亚麻翻边短裤搭配闪光的提花夹克,或翻边卡普里长裤搭配宽松夹克,处处洋溢着时髦、活泼及青春气息。帆布、麂皮、Z形缝线及金属扣眼互相配搭而制成拼缀式休闲裙和配饰,突出了浓重的航海风格。

  Ferragamo春夏配饰

  新款手袋非常女性化,充满令人激动的新元素。时尚的Vara(蝴蝶结)款手袋今季采用了新颖的色彩和哑金色麂皮,再次引领潮流。经典的背包也因采用了新色彩、包带及哑金色gancio饰扣,而被赋予新形象。高雅的超大手提包则采用了白色的优质漆皮。而雅致的信封形手袋则采用了航海风格的拼缀主题。另外还有一款饰以皮革花卉的信封形手袋,融合了高超的手工艺和优雅的设计。

  著名的Vara女鞋本季仍极富诱惑力,既保持了经典芭蕾舞的高雅和时尚,又采用了精致的新色彩,如金色斑点麂皮和白色斑点的漆皮。和本季女装一样,Vara女鞋融合了轻盈高雅,尤其当蝴蝶结从传统的罗缎转变成透明的PVC或漆皮,且又饰以哑光Gancio饰扣,更是令人着迷。


责任编辑:嘟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单身广场】我的咖啡情怀(台湾网友原创)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缤纷下载俱乐部,只有你够缤纷!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大冒险的滋味
探寻无尽欲望边界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公车上。女:手移到别处好吗?男:我没勇气再摸别处了…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