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女人主张:穿过男人的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09:59 网妖网

  穿过男人的诱惑

  男人的宝马香车,别墅鲜花,温情款语以及忧伤迷离,都可以让女人为之动情,进而掉进他的情感陷阱中。要做一个快乐自主的女人,就得巧识男人真面目,并用理智和聪慧应对他的诱惑……

  诱惑A:无所不能的才智和能力

  他的魅力和与众不同实在让你倾心不已,尤其对你格外地关注和赞美,他会时时留意你的需要,当你为母亲的病痛所烦恼时,他会悄悄找来最好的医生。

  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他会细心地为你提供一切便利。不知不觉间你会形成对他的依赖,比如:你暗示他自己很想得到某个职位,你一直想做成某件事等等。伴随着你梦想成真,你已欠了他太多的人情,剩下的就是你该如何“回报”的问题了。

  应对宝典:

  1 对于他的关怀,问一下自己“为什么?”如果找不出更多合情合理的解释,那么很可能他“喜欢”上了你。了解他的为人,没准正是你需要的男人。

  2 如果他明知你情有所属,却依旧对你关怀有加,并暗示想和你保持一种特殊关系,那么,你需有意无意在他面前表白你与丈夫或男友的感情及忠诚,并用能力而不是爱情来报答他曾给你的好处。

  3 如果他对你有性要求,而且这会给你们的关系带来麻烦,委婉拒绝他并设法脱身,今后不要再接受他的人情了。

  诱惑B:俊朗不凡的相貌举止

  男人的英俊洒脱以及优雅的举止,不凡的谈吐,永远会给女人一种好感,尤其是当你的生活循规蹈矩如一泓静的水时,他的与众不同,无疑会给你带来无法言喻的激情和活力,你真的以为遇到了白马王子。

  面对他的怜香惜玉和有情有味的小礼物,你不由得昏昏然,明知他用情不专也难以自拔。

  应对宝典:

  当心你遇到的不仅是个花花公子,更是个情场高手。当你真的沉浸在爱情的绮梦里时,他逃跑的速度同说爱你的速度一样快。

  不妨偶尔接受他的鲜花,在一起参加朋友的聚会,但不能接受他的贵重礼物,更不能接受他的性要求。记住,当理智无法战胜诱惑时,请快快离开他!

  诱惑C:忧伤深邃的眼神

  有时,他的忧伤和失意可能比他的成功和辉煌更能迷惑你。生活中,女人常以母性的本能去理解和接受男人的软弱,这就是《天使多情》中尼古拉斯.凯奇那忧郁的眼神因何迷到众多女影迷的缘故。

  正如爱哭的孩子更受关注一样,男人有时也会巧用心机装成忧郁天使。他会说:“亲爱的,我真不知道没有你我的生活还有什么意义。”这足以让你无怨无悔地付出。这种男人常会让你深受伤害又无处诉说。

  应对宝典:

  1 如果他永远垂头丧气,你必须不断扶持他的话,请离开他;如果他并不真心关心你,只依赖你的感情,请离开他!

  2 倘若你真的爱他,那就考验他是否有责任心,当答案令自己满意时,再接受他的感情。

  诱惑D:兴味相投的异性知己

  别以为自己每时每刻都能巧走两性平衡木,天底下最难把握的就是异性朋友的友谊,假如你想把它发展为第四种感情,比友情多点,比爱情少点,结果总是令自己进退维谷。

  通常,异性朋友如果到了无话不说的程度,并有了互相依赖的感觉,你就该认真考虑一下他是否假朋友之名,行追求之实?这种关系于他来说,可进可退,可攻可守,你若耐不住性子,就可能掉进他的圈套。

  应对宝典:

  对许多男人来讲,共同的兴趣和爱好还不足以使其倾其所有去帮你。如果你觉得彼此发展下去不合适,就应有意地淡化你们的友谊,让他明白你已把他当外人。否则,这种友谊有一天会左右你的感情,使你难以自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在耳边呢喃诉说爱意
跳一场激情的双人舞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