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恒信恒久系列情侣对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1日09:01 新浪伊人风采

  

心知:没有岔路的圆弧 我们终将相遇

  

携手:一道光芒交织的银河 等着你我共渡

  

心迹:时间有无尽头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踏在了你的分针上

  

天意:关于我们 邂逅是偶然的 永恒是必然的

  也许情人节的鲜花、巧克力太过于轻薄, 也许您正为如何选择一款将浓情爱意淋漓表达的情人节礼品所发愁, 应世人所愿, 情人节前夕,国际专业钻石机构HIERSUN在亚洲地区的零售

  旗舰 -恒信钻石宫殿的神秘力作——恒信限量版“999”恒久系列情侣对戒即将隆重上市,该系列对戒共有8款,各地限量发售999对。

  恒信限量版“999”恒久系列情侣对戒,将成为这个爱情季节情侣间最浓情密意的情爱表达方式.它的零售价格每队仅为999元。恒信“999”恒久系列情侣对戒,设计师匠心独具且工艺精湛,于绕指的方寸间,将情人之间性感魅惑、甜蜜动人的渴望与浪漫鲜明、前卫个性的元素完美结合,打造出了一款款古典浪漫又兼具现代时尚气息的信物。

  恒信限量版“999” 恒久系列情侣对戒全部采用18K金镶嵌钻石制作,男戒内嵌一颗钻石,取“一心一意”之义;女戒则镶嵌9颗小钻,取“天长地久”之因。男戒的暗镶手法将男性的阳刚与低调的个性尽在其中;而女戒星点分布的9粒小钻则晶莹亮泽,性感纤巧,将女性的柔美与对爱情的缠绵淋漓尽显。

  古希腊神话中,宙斯用一枚精美无比的戒指赢得了美丽公主欧罗巴的爱情,那么情人节的情侣们是否渴望拥有一对传情达意的爱情戒指呢?传情达意的信物纵有千万种,唯有恒信“999” 恒久系列情侣对戒才能真正天长地久——它将是爱情不可言喻的密码,给爱情加温,给感情加分,给沐浴于爱河的情侣们一个温情的期许。在爱的节日里,有你相陪伴,以对戒为证,让情侣们将爱情信仰到底。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