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偶尔放纵:情趣内衣性感物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0:59 北方网

  生活的情趣,往往从细节中袒露出来。玛丽莲·梦露一个小小的动作,之所以风靡全球,其根源就在于人们的生活太乏味了。有了过多生活阅历的成人们因虚伪压抑,以至于需要这样的“刺激”稍稍舒缓一番。

  作为人们身体细节的一部分,具备丰富趣味性的内衣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成为众男女生活乐趣中不可或缺的组成元素。记者把此类内衣称作“边缘”内衣;其实,也有点另类的意思;当然,情趣是其中的关键。在人们奔波劳碌的闲暇里,若能在自己家中、爱人面前夸张地展示一番不为外人所知的身体细节,不仅能增添夫妇之间的快乐,更能巩固彼此的爱意。也许,“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样的婚姻理想,无意间会因这些为人所容易忽视的细节而抵达了。

  □女装内衣

  镂空内衣

  镂空的内衣给人以舒爽、清凉的感觉。如配以靓丽、鲜艳的色彩,其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将大大增添女性身体的诱惑性。今年4月份,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行的时装周上,一位保加利亚模特所展示由保加利亚设计师曼乔罗夫设计的一款内衣,也因这种镂空加强彩的设计风格引起众人一片惊叹。

  “开裆裤”

  小孩子穿的开裆裤不足为奇,而成熟女性所穿着的“开裆裤”又非许多人脑海中想像的那般无趣。全蕾丝面料,镂空成朵朵盛开的花朵;三角款式,前后皆开裆;腰围前面活扣设计,既可扣上,又可分开,穿脱方便——这就是性感兼优雅的“开裆裤”内衣设计。这种设计带来的美感是绝对的,而人们脑海中容易萌发的猥琐分子,在这样的“美”面前,立刻表现出“落汤鸡”的姿态,无地自容。

  古典肚兜内衣

  正红色锦缎面料,心形造型;肚兜边缘以五彩金线做成的花边装饰,时尚华丽;戏水的锦鳞、飞在云中的凤凰、团团簇簇的花朵,古典华贵;系带为活绳结设计,可自由调节松紧;同样面料与花色的底裤,T形款式。这款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古典肚兜内衣”,以其独特的古典韵味,散发成熟女性身体气息的质感,让拥有者和欣赏者一同回到了伟大的唐朝。

  □男装时尚

  字母镶拼三角裤

  高弹力面料,柔软舒适;圆形上下镶拼,上部为白色高弹力面料,下部为黑色丝感面料;异形英文字母印花图案,大包臀款式。乍看上去,这款男式内裤颇具文化风味;然而,一旦它与散发男性魅力的身体结合在一起,立刻发挥出其无可替代的“绅士”风貌。

  侧拼网眼水钻三角裤

  高弹力面料,网纱与丝感面料斜侧镶拼,一侧为弹力网纱,一侧为弹力丝感面料,上面镶嵌一朵闪烁的水钻花作装饰;三角款式,四周用细弹力带收边。这款内裤,看上去就像一片天空:半边云淡风高,半边浓云密布。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诱惑?

  红色小兜袋丁字裤

  细细的腰围,一点小小的半透明弹力软纱布料;兜式小包臀,将男人的力量表达得淋漓尽致。它当然不是绅士,也许,应该称作“角斗士”。这款内裤是用来展示男性阳刚的,肌肉、体毛,还有,荷尔蒙。这款内裤的特别之处在于,前面为活扣设计,可以轻易地打开或扣上,新奇有趣。

  彩虹网纱三角裤

  这款内裤全部为弹力网纱面料,多色纱线交织,色彩鲜艳,宛如雨后彩虹,充满动感;四周细弹力镶边,贴身舒适。彩虹是“花”的,花得让灰暗的人们想找个地缝钻进去。那么,这款内衣也就被冠以“花花公子”的光荣称号。想想看,能在自己身体上张罗一片彩虹的男性,其对于异性强烈的诱惑冲动,谁能匹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