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心仪藏饰品的最后情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12 网妖网

  

  狼牙吊坠:狼牙在西藏宗教观念中,狼牙常有除妖降魔之魔力。用狼牙制成的项坠,挂于胸前,不但可作保平安,化吉祥的护身符,同时,也是一种独特的装饰品,原始自然、粗犷豪放,给佩带者增添一种野性的魅力。

  

  简单六字箴言藏银戒指 : “唵、嘛、呢、叭、咪、吽”六字大明真言,源于梵语,为秘密莲花部的根本真言。 在佛教徒心目中具有无可比拟的神圣感和魔力。 随着藏秘文化的传播,现在六字真言已经成为大众喜爱的护身符。 此款六字箴言戒指,外型简洁明快,没有多余的修饰,古朴刚健的藏文清晰的展现在您的眼前,时刻保佑您吉祥安康。

  

  宝瓶白牛骨吊坠 :白牛骨材质,背面抛光,佩带舒适。 双眼穿孔,可随个人喜好佩带(正梯形或倒梯形)挂绳可任意伸缩,非常人性化!

  宝瓶是八宝之一。 八宝指的是 法轮、法螺、宝伞、宝盖、莲花、宝瓶、金鱼、盘长。 藏语称“扎西达杰”,即“八吉祥相”。 这是喇嘛教中常用的图案,在石刻、壁画上都可常见到,还有做为供器置放在佛像之前的立体形八宝。 “八宝”是吉祥如意的象征,各自又有自己的特殊含义,这八种吉祥物的标志都与佛陀或佛法息息相关。

  藏传佛教寺院中的瓶内装净水(甘露)和宝石,瓶中插有孔雀羽或如意树。 寓意吉祥、清净和财运,福智圆满、贝空无漏、永生不死。

  

  

  牛骨面具护身符 :简洁抽象的线条刻画出完美的面具图像,十分生动,整体造型也十分精致。

  在西藏人的观念中,和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牦牛是美好的神圣的动物,玛尼堆上人们把牦牛的头骨刻上经文作为献祭,同时,人们也把牦牛骨也是一种独特的装饰品,原始自然、粗犷豪放,给佩带者增添一种野性的魅力。

  

  

  藏银小牛角护身符 :西藏,早给人们埋下了美丽而神秘的种子,而牦牛更被西藏人视为美好而神圣的动物。玛尼堆上人们把牦牛的头骨刻上经文作为献祭,同时,人们也把牛骨作为一种独特的装饰品,原始自然、粗犷豪放,给佩带者增添一种野性的魅力,更可为其驱妖避邪。再加上纯银的酷似莲花的挂环,与牛骨谐调统一为一体,视觉效果极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