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粉红迷你发挥超级视觉冲击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8:42 北京现代商报

  2004年,小巧精致的概念成为许多大品牌的主打,复古的淑女气息依旧是这一季的主角。抛却往季的硬朗线条和素淡色彩,合身的线条和妖娆的粉红占领了各大品牌的新品设计,从穿着打扮到E装备电脑、手机、银行卡都在强调精巧娇俏,如今的女性主义已经螺旋式回归到了粉红的养眼主义。不少女士已经把自己从精明的白领升级为了玲珑的粉领了。

  一向典雅的Chanel,也开始流露出顽皮和随意,各种腰链随意地扣在胯上,短到膝盖以上20厘米的裙子再加上一双皮革或针织的紧身护腿,美得俏皮;Fendi今年也将迷你裙款列为重头戏,妩媚中带着刚强,奢华的高科技皮草搭配轻盈的迷你裙,或外罩一件略微长出一寸的皮风衣。John Galliano手下的CD,一如既往地强调修身的性感:紧身超短的红白黑皮裙,搭配露肩紧身小T恤;内衣外穿的紧身胸衣或连体内衣直接披上一条皮毛的披肩就算了事。

  配合衣装的复古风潮,鞋子也开始向20世纪60年代致敬。王菲早前去台湾宣传时,MiuMiu红色复古鞋配灰蓝牛仔裤的打扮就赢得了一片好评。要点是扔掉尖头,选用圆头拉带的款式,圆跟和弯钩跟最能诠释复古味道。中跟的高度最适合白领出行,舒适而优雅,性感得恰到好处。

  配合小打扮的衣装路线,各大名牌系列均以小手袋做重点出击,卖点是以迷你轻盈的袋身,烘托娇俏玲珑的女人味道。Amarni用亮丽颜色引人注目,线条简单、款式大方的手袋最能迎合白领上班族简约搭配的需求;Gucci继夏季甜美的娃娃装之后,还是公主风格当道,妈妈时代流行的珠子亮片袋急速加温,挽着它出没派对,好像灰姑娘童话的翻版;Prada的红白条纹,主打春夏,刚好夹在腋下的大小最衬精干的运动打扮。 (于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