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面对另一半,该有秘密吗 > 正文
小小细节参透他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6:20 北京青年报

  当他热切地打听你的过去时--他希望独自占有你的一切

  如果你的男友突然间对你的过去大感兴趣并穷追不舍地追问,一般来讲,是出于三种动机:第一是希望独自享有你的一切秘密和隐私,这可称之为“求婚宣言”;第二种可能性是,他希望能加深彼此间的关系,这可视之为“求爱宣言”;第三他已对你产生了怀疑,如果你的过去不足以解除他的满腹疑虑,这便会成为与你分手的“告别宣言”。

  如果他总爱在你面前赞扬别的女人--他是想强调你们的交往已很深入。

  在男女相处的初期,一般来讲,双方都会很矜持、很有礼貌。然而双方的设防撤除后,问题就来了,你的男友往往会不识趣地对你提起其他女人。不太了解女性的心理,而又态度率直坦诚,这种直言憨厚的男人更值得你托付终身。当然,若是在两人最初交往时,他就故意在你面前经常谈起别的女人,那么很显然,他是在暗示你,我们该结束了。

  如果他强调“纯洁”的观念早已落伍--其实他热切地希望女友是个处女

  一般男人对于私生活的看法仍是极具保守的。若你的男友曾向你强调“那类计较少女是否纯洁或是否是处女的狗屁事早就落伍了”时,你千万不可当真,决不可将自己“不清白”的过去据实以告。

  如果他经常与你畅谈性关系--他尚未对你产生性的欲望

  似乎没有一个男人不爱谈论有关性的话题,男人对荤话总是很感兴趣。男人们聚在一起大谈黄经,的确很可能是对性欲求的渴望所致,但若将此话对女人而发,则很可能是对那女人并不怀有“性”的野心,而仅是将她视为普通朋友而已。(文/豆腐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