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14甜蜜风暴 > 正文
参加情人节话题讨论 赢《真爱至上》电影原声CD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2:16 新浪伊人风采

  伊人风采情人节甜蜜总动员——20张浪漫爱情电影原声CD,快来抢!

  即日起参与“2.14甜蜜风暴”真爱话题讨论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得情人节强档大片《真爱至上》的原声CD一张!

  

《真爱至上》海报

  参加方法:

  请在专题评论中留言,谈谈您对爱情的理解或情人节对爱人的誓言,并在留言中附上您的常用电子邮箱地址。将有20位幸运网友获得《爱情至上》电影原声CD,确认信将发送至您的电子邮箱!

  点击这里发表评论,赢取《真爱至上》原声CD!

  《真爱至上》电影专题 进入>>

  2004情人节欧美强档电影《真爱至上》剧情简介:

  今年情人节,带你的爱人去看什么电影?本季情人节欧美力推的爱情片《真爱至上》将是首选!幽默的情节和完美的结局会令你们的情人节充盈着甜甜的味道:

  一位新晋的英国首相(休-格兰特饰)入主伦敦唐宁街10号(英国首相官邸)的第一天,就爱上了为他端茶倒水的单身母亲娜塔丽,同时展开的还有另外9个浪漫故事……比利-鲍伯-松顿与克劳迪亚-希弗都参加了演出。详细>>

《真爱至上》精彩剧照欣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