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明星与眼镜的时尚碰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49 上海热线2女性频道

  

  日前,关之琳,胡兵与国际眼镜设计大师Alain Mikli先生于情人节前夕现身上海,为大家带来了2004年眼镜新品经典,并为幸运顾客进行了眼镜形象设计。

  

  

  Alain Mikli先生的设计以时尚和多变见长,作品色彩靓丽,并具有感染力,该品牌是在2002年由上海“现代观点"独家引进和销售的,现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今年年初,上海“现代观点”继续秉承同世界品牌设计大师的深层合作理念,特邀Alain Mikli先生亲临了上海,以答谢消费者对现代观点和此品牌的厚爱。

  

  

  alain mikli新品同时也吸引了大量城中名人欣然前往,其中包括与alain mikli眼镜有诸多合作的卫康隐形眼镜公司形象代言人国际知名影星关之琳、胡兵。他们请Alain Mikli先生为其精挑眼镜、交流个人形象和眼镜的搭配心得,并即兴为现场观众签发了大量的形象海报及明信片,使得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卫康产品主宰了年轻人的时尚。时尚的大都市、绚丽的舞台、年轻的白领、活力的大学生,时时刻刻都在展现卫康隐形眼镜的魅力。卫康拥有强大的明星阵容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包括关之琳小姐、刘嘉玲小姐、胡兵先生,充分展现了卫康时尚、亲切、健康的品牌形象。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