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ELLE》年度时尚人物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51 北京娱乐信报

  国际著名时尚杂志《ELLE》在英国伦敦举行了“2004年时尚奖”颁奖典礼,去年的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荣获“年度最佳时尚人物”,另外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的娜奥米-沃兹和《怒海争锋》里扮演马图林医生的英国演员保罗-贝塔尼分别获得最时尚女演员及男演员奖。

  

  妮可-基德曼一向是好莱坞公认的时尚女王,她纵横影坛多年,除了演技备受肯定,出色的服装品位也让她囊括大大小小的时尚奖项。她日前出席金球奖时,一袭圣罗兰的金色性感晚装,配上金色卷发,古典美人气质显露无遗,轻松击败其他盛装女星。

  澳洲女星娜奥米-沃兹在《21克》中饰演失去丈夫孩子的可怜母亲,扮相落魄得可怜,可是她平日独具个人风味的穿着,则相当受时尚人士青睐。在《怒海争锋》里扮演医生角色的保罗-贝塔尼英国绅士风中带着嬉皮趣味的穿着,也受到一致好评。

  《ELLE》时尚奖每年由读者票选决定,过去的得奖人包括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服装设计师斯黛拉-麦卡特尼等,均是出名的时尚人士。(翟佳)

  

<资料图片欣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