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揪出你的亚健康“元凶” > 正文
亚健康离你还有多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21:43 新浪伊人风采

著名足球运动员李东波在进行量子共振检测

  想知道自己有没有亚健康吗?想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健康建议吗?2月22日,新浪女性频道邀请部分网友,参加了亚健康检测活动。三种可供选择的检测方法,15分钟测出健康状况,还有专家为网友进行健康分析、“量身”制定调理方案!帮助每一位被检测者用简便的方法、尽快摆脱疲惫、头疼、失眠……这些恼人的“第三状态”!曾为北京国安队效力多年的著名球员、北京新新健身俱乐部经理李东波作为嘉宾,第一个进行了检测。

亚健康研究专家刘承山为网友进行中医检测

  据世界卫生组织一项全球性调查结果表明,全世界真正健康的人仅占5%,经医生检查、诊断有病的人也只占20%,其他75%的人则处于亚健康状态。世界卫生组织指出:21世纪威胁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是生活方式病,特别是亚健康。

  由于亚健康是心理疲劳积累到一定时间,达到一定的“疲劳量”而引发的,所以往往容易被人们忽视。处于“亚健康”状态的患者年龄多在20-45岁之间,女性占多数。另外,都市白领也是最容易受亚健康侵害的人群之一。

网友在进行“一滴血”检测

  新浪女性频道举办的这次亚健康检测活动,给网友提供了三种检测方法可以选择:北京同方神火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只需要通过指血就可以检测一百多项指标的“一滴血”检测;北京协和方通量子共振检测技术咨询中心提供的量子共振检测;还有北京太申祥和山庄国医馆北京太申祥和医院亚健康康复中心顾问、亚健康研究专家刘承山老师的中医检测。这些方法可以快速方便地检查出身体中存在的隐患,预报发病前兆。然后由专家根据检测结果分析检测者的健康现状,在饮食、运动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检测可以帮助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的网友及时了解自身状况,通过调节向健康转化。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也希望更多的人关注自己的健康,选择科学的生活方式,从而摆脱亚健康的困扰!

新浪女性频道工作人员和专家合影

  活动结束后,新浪女性频道工作人员和专家合影,上图前排左起依次为:北京协和方通量子共振检测技术咨询中心蒉树琪主任,亚健康研究专家刘承山老师,我国著名血液细胞学专家、清华大学同方公司高级医学顾问刘志洁教授,中国医科大学教授、清华大学同方公司高级医学顾问、解放军总医院客座教授黄文源,北京新新健身俱乐部瑜珈教练周晔、新浪女性频道主编何秋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