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欧米茄发布会 > 正文
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接受媒体访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0:08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欧米茄的倾心之作"选择"系列登陆中国。2月24日,欧米茄的形象代言人,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出席欧米茄时尚产品发布会并接受媒体访问,实录如下:
(请点小图看大图)
  媒体:您好,最近都在忙些什么事情?

  辛迪:除照顾小孩外,还有为杂志拍照,此外,仍在做一些模特工作,每年还参加几次欧米茄的推广活动。

  媒体:您最近的计划是什么?

  辛迪:我会继续为自己喜欢的公司工作。作为一个母亲,现在我有更多的属于自己的时间,做一些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比如练习瑜珈,为自己做一些事情。

  媒体:练习瑜珈吗?

  辛迪:对。

  媒体:作为一名成功的职业女性,您如何协调家庭与事业的关系?

  辛迪:工作和养育子女,要想两者兼顾,确实是现代女性的最大挑战。担当起母亲和妻子的角色,又要做好工作,同时还要时时保持体型。在家庭中,我是姐姐和女儿,还要参加社区活动和慈善活动。做事有条理就可以为自己赢得时间做更多的事。我给自己的规定是,不要总说"Yes",我说"No"的时候更多些。以前,有人请我参加电影首映式,我就会去,但现在,我要问自己是否一定要去,我还有孩子需要照顾。人不可能同时拥有一切,当然女人可以拥有一切,但不是在同一时间拥有所有的东西,要有所选择。在我20多岁,以及30岁多一点的时候,我总是以自我我中心,到处旅行不用为别人操心,现在我进入了生命中的另外一个阶段,与其它所有事情相比,我更乐于做一个母亲。


  媒体:您认为什么是取得成功的关键?

  辛迪:爱是最大的因素。爱促使我努力工作。我不是喜欢交际的女孩,我是把模特作为一个职业。


  媒体:您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

  辛迪:什么时候哭的,我想一下。哦,不久前我女儿弄疼了我的眼睛,害得我流泪。我以前经常哭,哭是摆脱挫折感的好办法。以前,当我感到沮丧的时候,我只能自己承受。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变得更有能力与那些困扰我的人和事正面交锋了,因此就很少再哭了。

  媒体:您认为什么最重要?

  辛迪:我不能代表大家的意见,只能说什么对我最重要。我认为,无论担当哪一种角色,都要把它做到好,这很重要。作一个好妻子、好母亲,善待他人,能倾听他人的意见,有社会责任感。


  媒体:您认为自己是专业模特吗?

  辛迪:我认为为欧米茄代言是一件适当的事。


  媒体:您对拍电影有兴趣吗?

  辛迪:我从来没有认为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演员,演电影也不是让我特别兴奋的事。我是在别人的劝说下才参加拍了几部电影。拍电影以及做其它一些事需要占用大量的时间,我更希望和家人在一起。


  媒体:什么使您一直与欧米茄保持合作?

  辛迪:当欧米茄的代言人并不像是一份工作。我第一次与欧米茄合作是为他们拍几张广告照片,当时的摄影师邀请我去米兰,他们在那里新开了一家专卖店。当时的场面很壮观,人们看到我出现了,当然,不是所有的模特都是超级专业模特。他们喜欢我,认为我适合欧米茄的品牌形象。我对欧米茄感觉很好,他们是很少的几个真正的世界级品牌之一,于是我们就签了合同,双方都很开心。我与他们走遍世界各地,印度、法国、拉斯维加斯,推广欧米茄。为一个真正的国际企业工作的确非常开心。


  媒体:喜欢旅行吗?

  辛迪:是的,我喜欢旅行。

  媒体:您是如何保持体型的?

  辛迪:我从20岁开始有规律的参加健身,因为我进入了模特这一行业。我对健身并没有特别的爱好,要知道每天都健身是需要坚持的,但健身后的感觉很好,让我感到精力充沛。对我来说,健身的好处更多的来自精神层面。我有自己的健身教练,每周两次去健身馆运动。我今天早上还去了饭店的健身房,那里很漂亮。我开始一天的工作之前,锻炼一小时。

  我不是特别注重自己的饮食,不整天吃巧克力,不喝咖啡,不抽烟,每天喝很多的水,我想这些都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媒体:您有自己的个人网站吗?

  辛迪:有。我不喜欢整天上网,出去玩时我会上网查天气,购物前会特别上网查一下相关讯息。现在,我经常使用电子邮件。


  媒体:您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辛迪:睡眠是我最大的挑战,所有的妈妈都有这个问题。

摄影  陶子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