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LV发散着奢侈的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20 城市画报

  列张清单,一辈子一定要去一趟的地方,一辈子一定要读一遍的书,一辈子一定要吃一次的食物……还有,一辈子一定要拥有一个的奢侈品,路易·威登。

  

  

  

  

  1896年,以创始人路易-威登的姓名简写“L”和“V”的交织字母印上粗帆布(MonogramCanvas)的样式设计出炉,这一有着独特图案设计的品牌,伴随着丰富的传奇色彩和典雅的设计而成为时尚的经典。100多年来,人们的追求和审美观念不断变化,而路易-威登却不但声誉卓然,而且至今保持着无与伦比的魅力。

  路易-威登在广州的第二家专卖店里,多个经典系列都能觅到芳踪。经日本著名设计师村上隆妙手之后的Monogram,天马行空+卡哇伊,经典图案变身多彩可爱版,一时成为上流女士人手一只的新宠,今年势头依然十足。而传统的Monogram帆布花纹和经典的Damier方格图案皮具也仍然踏实沉稳。

  专卖店装潢并不是十分奢华,渗透在产品当中世界知名品牌的大气却更显风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