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明星迷你裙装好风光(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46 大洋网

  那些颜色鲜亮而又时髦大胆的迷你裙第一次出现,是在上世纪60年代伦敦最嬉皮的街头。如今,迷你裙在几个轮回的潮流里再度回归,新版的迷你裙充实着这一季的春装,所以,还等什么,穿上明媚的裙子,出发感受和暖的春风吧。

  

  当红炸子鸡碧昂斯的紫红礼服仿若“肯肯舞”裙的缩小版,羽毛裙摆别出心裁,非常有趣,不过腰间的镂空似乎告诉我们:裙子真的太紧了,碧昂斯一块块肉都被挤出来了。

  

  社交名媛芭莉丝·希尔顿8日也前往观看格莱美颁奖,一身俏皮的粉红色迷你裙是这个春季最典型的款式,通常是低腰松紧带下形成碎褶的小小下摆,非常跳脱。而她的鞋带也非常有趣,仿佛礼品的装饰带一般。

  

  名模皮特拉·尼姆科娃出席格莱美的聚会时非常清新可人,超短的裙摆将美腿展现无遗,雪纺纱上面还点缀着不少小碎钻,高雅得来也很活泼。如果苦于身高有限的女生,记得穿上迷你裙的铁杆搭档———漂亮的高跟鞋,这样才能拉长身材比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