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26日15时作客新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5:26 新浪伊人风采

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术前术后对比照

  2004年2月26日15:00-16:00,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及其美国朋友赵雪柔作客新浪伊人风采。郝璐璐的整容之旅已经暂告段落,而美国人赵雪柔又将踏上她的整形之路。而赵雪柔选择的整形医院就是制造了“全新”郝璐璐的伊美尔医学美容国际连锁机构。想分享她们对整容的心路历程吗?想了解美国人赵雪柔身后的神奇故事吗?请按时进入新浪聊天室。

  郝璐璐简历

  1979年,出生在北京,属羊,满族人。1984年(5岁时),就读于北京市东直门小学,小学毕业连跳两级;1988年(9岁时),就读于北京市东直门中学,中学毕业跳一级;1994年(15岁时),考入中国地质大学;2003年(24岁),出任北京“美人治造”工程代言人。

  赵雪柔简历

  中文名赵雪柔,是来自美国佐治亚州萨瓦那的一名白种女人,拥有插图与平面设计硕士学位,赵雪柔从小就有“中国情结”,在结束了第一次婚姻后,她毅然关掉了自己的平面设计工作室,告别了自己的母亲和一双儿女,于2003年4月非典盛行之际来到了中国北京。目前与其新婚的中国丈夫居住在北京。

  赵雪柔身高1米72,而体重却有240多斤,比丈夫大出许多。由于重度肥胖,赵雪柔平日行动不便,也严重影响了健康。在这时候,丈夫看到了一篇关于伊美尔医学美容国际连锁机构的“胃肠重组”减肥术的报道。该术式已经成功进行了40余例,价格远远比美国低廉,而且更安全可靠。在2004年“情人节”这天,丈夫决定将此项手术作为礼物送给自己亲爱的美国妻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