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魔幻+奢华的2004春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03 精品购物指南

  

  像花花公子般时髦

  应该是经过了慎重的考虑,Tom Ford曾经公开宣布,YSL Rive Gauche 2004年春夏的设计主题就是:花花公子般时髦的女性!果然,一开场出现的就是铺天盖地的绸缎和雪纺,奢华加性感的气氛立时笼罩全场,其中一袭粉蓝色的套装更是精彩到艳压全场。Tom Ford拿手的很多中性化设计也让人印象深刻,模特们纷纷穿上了及臀的西装外套,配衬的裤装则成放射状剪裁,到膝盖处缩紧,形成上宽下窄的中性化设计,为不灭的中性潮流再添一把火。

  

  Tom Ford在此次秀中糅和了男性与女性化的元素,比如低腰的束带配饰、利用金色钮扣来缩紧原本宽松的裤子、以及花瓣状的平针织、围绕在率性的黑色紧身皮革夹克下等等,呈现YSL刚柔并济的摩登形象。剪裁方面,用男士式的半正式无尾晚礼服、白色马甲打造中性装扮,细节之处,非常“爆炸”的卷曲蓬蓬发型、皮革或帆布的性感高跟鞋也是重点之一。总而言之,在2004年春夏YSL Rive Gauche Collection中,Ford在刚毅与柔美中,完整表达大女人既性感又充满都会魅力的时尚精神。

  

  流行分析

  都市里崇尚中性风格的女子总是为数不少,而最近她们最渴望的可能又是在中性味道里加入一点点摩登、时髦的酷感。怎样于“软”、“硬”之间拿捏得刚刚好,时尚的同学们大可从本次YSL的系列中学上几招。

  走红指数:★★★★★

  

  

  第一时间直击时尚现场北京地区独家发布

  READY-TO-WEAR COLLECTIONS 2004 S/S PARIS

  2004春夏巴黎高级成衣流行趋势

  VIVIENNE WESTWOOD

  纠缠捆绑中的年轻风尚

  

  在国际时装界,“朋克老太”Vivienne Westwood总是通过个性时髦的街头朋克装扮来吸引众人的目光,在铿锵有力并且不时穿插儿童叫声的音乐声中,大玩家Vivienne Westwood的新装终于与大家见面。她依然秉承以往风格,松松垮垮的设计、无拘无束的搭配,在系带捆绑、不对称设计、多层搭配等流行潮流的装点下,彰显出现代女孩的摩登和孩子气。相对于以往的设计,Vivienne Westwood本季的作品明显地少了几分张扬,而多出一种乖巧的少女风格。略显拙朴的抽象花卉图案、奔放的具有典型英伦时尚的条纹,在跳跃的橙黄色、水红色、粉绿色的衬托下,显现出女孩活泼、可爱的气质。灰、白色彩的衣服占的比例也比较大,尽管这些色彩予人成熟的感觉,可是经过Vivienne Westwood的“妙手回春”:搭配粉嫩的妆容,带有荷叶边装饰的小挎包,粉红、粉绿的透明丝袜,有花朵点缀的平底娃娃鞋,灯笼造型的袖子和超短热裤,当然还有Vivienne Westwood最拿手的系带捆绑,这些服装立刻显示出诱人的魅力,相信每一个时尚中人看到这些充满灵性的设计,都不会无动于衷!

  流行分析

  在大师扎堆儿的巴黎,VIVIENNE WESTWOOD每次都能够成功抓住大家的目光,就是因为她的作品够街头、够时髦、够朋克、够个性!

  走红指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