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威兰西”杯第四届中国职模大赛 > 正文
女裤专家结缘顶级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2:58 新浪伊人风采

  至今许多人仍记忆犹新,38号佳丽戴小奕手举冠军奖杯的飒爽英姿。不觉间,中国模特界一年一度的顶级赛事——第四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又悄悄来到我们身边。2004年3月8日,一个新的冠军,将在福建石狮,这个以服装产业闻名全国的著名侨乡产生。而中国女裤专家“威兰西”作为大赛的总冠名商,与组委会同心协力一起投身到这个美丽的比赛筹备中。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主办,由其合作伙伴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中国模特业内最专业的顶级赛事,与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一起成为在“国字”旗号下的两大赛事。

  它主要面向全国百余家大中专院校时装设计、模特及相关专业在校学生,通过全国的17个分赛区选拔职业时装模特。因此,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也有业内“试金石”的美称。无论从选手的个人素质、选手的选送单位、分赛区的承办单位还是决赛评委、选手的后期包装和推广上看,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都是专业之中的专业大赛。

  如此级别的比赛,在挑选自己的合作伙伴时也格外谨慎,品牌的价值引力远远大于金钱的魅力,只有真正在市场上具有强大生命力的品牌,才能相得益彰地与大赛紧密合作,才能真正的将双方的品牌提升到更高更新的台阶上。

  作为国字号大赛的合作伙伴,中国的女裤专家——“威兰西”,作为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的代表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十多年来,产品覆盖国内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欧美、中东、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市场上的专家品牌“威兰西”将与专业中专业大赛强强联手,为中国未来的超级模特搭起一座绚丽的舞台。

  十年前,国内服装界刚刚展开腾飞的翅膀时,石狮这个中国著名的侨乡,便开始编织自己纺织服装强市的梦想,而威兰西服装发展有限公司,用生产经典女裤迈出了自己踏实的第一步。

  做就做最好,做就做专家,这是“威兰西”人的信念。从1991年创立,长期以来,看似简单的女裤,被“威兰西”研究的花样百出,休闲、时装、职业,各种风格、各种类型的女裤展现着威兰西的魅力和梦想,让女性的曲线更优美,让女人的着装更优雅。发展至今,这个中国女裤专家,拥有1000多名员工,具有世界先进工艺的生产流水线共48条,年生产能力500万件,同时威兰西还为国内外几大女装品牌进行设计、开发及产品加工,成为名副其实的专家品牌。

  这样一个品牌,一个永远怀着让所有的女性拥有完美曲线梦想的品牌,与中国职业模特大赛走到一起,有着完美的梦想,为了美丽的事业,将共同携手捧起威兰西小姐,中国职业模特大赛的新冠军。

  在当今中国顶尖模特的队伍中,李娟、刘多、戴小奕、王春艳、李丹、王姝、薛婧……从她们身上可以看到,每届大赛的获奖选手都是来年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最强有力的竞争者。而在威兰西公司全面支持下和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的大力包装,新一届冠军的未来不再是梦想。

  三月石狮,谁能承接冠军的辉煌、谁将一夜间步入更绚丽的舞台,60名选手值得我们全神关注,发现、寻找,威兰西小姐将在这里诞生。

  让我们相约在2004年花开的三月,共同见证“威兰西”杯第四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的空前盛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