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蛇皮纹比基尼野性诱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6:16 新浪伊人风采

  英国名模尼尔-麦克安德鲁(Nell McAndrew)再次回到了她曾经拍摄《I’m A Celebrity Get Me Out Of Here》地澳大利亚雨林——身上仅着蛇皮花纹的比基尼。

  

尼尔秀魔鬼身材

  

尼尔造型充满野性

  

尼尔大方展示性感丰臀

  

29岁的尼尔-麦克安德鲁曾在1998到1999年担任劳拉的真人模特。虽然她没有参与电影的拍摄,但是拥有完美身体的她,在英国影迷的心目中,比安吉丽娜-朱莉更能代表劳拉。

  重新回到雨林拍摄宣传照片的尼尔,充分展示了她拍摄过雨林片的优势,即使在拍摄性感照片的时候她看起来也像是在自己的野外露营地。

  尼尔先是身穿条纹比基尼展示着骄人身材,随后又换上另一套蛇皮纹比基尼爬上瀑布边的巨石。看到如此野性的条纹尼尔,任何男人大概都变身为花斑金钱豹吧。(一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