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男生最不能理解女生的穿衣错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6:15 《新锐》

  文/陈皮 摄影/音子-毕克

  引文:

  相信绝大部分的大学女生们,每天苦苦烦恼自己的身材模样,幻想屁屁可以小而翘、小肚肚不见啦、腿腿纤细又修长...但是呢??偏偏大多数的女生,真的就是一个“懒”字,想减肥屁屁却黏在椅子上,不然就是三分钟热度就宣告放弃,嘴巴整天吃吃吃,垃圾食物塞满肚,然后嚷嚷命好苦,怎样都瘦不下来。如果你也是处于这种不断轮回的窘境中,那....就别痴心妄想了,还是回归到现实面吧!但是还是会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因为同校的男生都在看着你哦,哪些是他们对你最忍受不了的穿衣细节?每一期小编都深入各所高校,和男生们打探情况。是不是很害怕啊?!体型不是一夕之间可以改变成功的,持之以恒才能达到梦幻般的效果,但是,掌握住穿着修饰的小技巧,适当的遮掩润饰,成效就是很实际,不过前提就是要多看Shining,得了解自己体型缺陷在哪里,才能对症下药,截长补短。

  采访对象:北京师范大学体育系男生

  校园现象1:全身上下花花花

  说明:上装和下装都是图案很杂乱的花纹,在视觉上会有很大的冲突。在搭配上还是主次有分,花素相结合为好。

  被采访人:徐辉2年级

  说明:我最不能忍受的是女生穿运动服配皮鞋。

  校园现象2:大屁屁穿浅裤裤

  既然屁屁已经大大了,就别再穿浅色的裤子,如果非要穿浅色的裤子也要穿双高一点的鞋呀?!浅色裤子,只会造成扩张效果,显得更庞大;与黑色短外套相配??千万不可!只会换来更多的注意。

  被采访人:陈德峰2年级

  说明:我最不能忍受的是女生虽然很矮,可穿了双具高无比的皮鞋,走起路来真为她捏把汗。

  校园现象3:淑女裙配短白袜子

  说明:整体颜色还挺统一,可白色的短袜让一切都变得很土气。

  被采访人:宋志超2年级

  说明:我最不能忍受的是女生虽然很矮,可穿了双具高无比的皮鞋,走起路来真为她捏把汗。

  校园现象4:恐怖的条纹

  说明:这一季,条纹的图案非常流行,但面料没有弹性的条纹长裤,还配了双平底鞋,还是不要穿出来吓人为妙。

  被采访人:姚强2年级

  说明:冬天女生还是穿长裙比较好看和保险,最受不了小腿很圆的女生穿很短很暴露的裙子,把缺点都展示给大家。

  校园现象5:有裤线的牛仔裤

  说明:牛仔裤原本是属于休闲服饰,如刻意的搭理到有条笔直裤线也是一种穿法,但此种穿法为少数,不过最好搭配皮鞋为佳。

  被采访人:尹凡3年级

  说明:如果个子不是很高,请女生们还是别穿长到脚踝的裙子,这样会使看起来非常的上下身比例失调。

  校园现象6:白白的大象腿

  说明:大腿粗粗的人,算是可以容忍的范围,比起小腿手臂粗粗,来的容易克服,而且也可藉由外物帮助来改变型体,束裤具有极棒的雕塑功能,虽然穿着时可能会有点不舒适透气,为了能美美,就稍微忍耐一下吧,习惯就成自然了;穿着裙子也是比穿着长裤来的优,裙长长度避免太短,直接暴露出巨壮的大腿,不太好看,若想购买长裤,具有垂缀性的质感最强力推荐。

  被采访人:曾伟4年级

  说明:我还是比较喜欢女生清新自然的运动装扮,最不喜欢女生穿牛仔裤把裤腿又翻过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