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明星的时尚享乐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1:49 大洋网

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希拉里-斯旺克

  玛利亚-凯莉:恋鞋成癖

  玛利亚-凯莉喜欢收藏鞋子,她收藏了上千双鞋子,有表演专用的、休闲专用的,更多的则是钱包太鼓占有欲太强而随手购置的高价名牌鞋,她曾说:“精神崩溃的时候,我就会躲在房间里,只穿件内衣跑来跑去地试穿新买的鞋,那种感觉是最满足最快乐的。”

  希拉里-斯旺克:闻歌起舞

  曾凭《男孩别哭》一片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希拉里-斯旺克,因为纽约可以在夜晚的任何时间跳舞而喜欢上这个城市。她说:“事实上我可以在任何地方投入到舞中,任何时候,我跟朋友一起去酒吧,或者我在自己的睡房里跳。跳舞的美妙只是像一种随时袭来的需要一样,你可以穿着任何衣服跳,或者什么都不穿。那是没有规则的,任何人如何发现自己的身体是自由的,那就是最性感的事情,跳舞让我有这样的感觉。”

  海登-克里斯腾森:聆听大海

  曾演过《星战Ⅱ》的海登-克里斯腾森,最喜欢的夜间行动居然是听海。他说:“有个夜晚我跟朋友去俱乐部,几个小时之后我感觉到有点无聊,所以决定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开始有点发傻,向海里奔去,那是凌晨2时30分,我甚至没有脱掉衣服,但我完完全全地感觉到那种平静的愉悦,仅仅只是在感觉海浪的来回流动,还有聆听海的声音,投进海浪里是一种十分平静美好的感觉,那个夜晚太棒了!”

  林嘉欣:逛菜市场、睡懒觉

  这个自称男孩子性格的女艺人,平时上街都不化妆,买东西也不管名牌只买实用的,简直不像个明星!林嘉欣过着简单、节约的生活,一下班就回家,最喜欢的事情是逛菜市场,或者把手机关掉,幸福地睡懒觉。

  黎亚:插花、洗床单、看书、练瑜伽

  曾获广东“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的黎亚,最幸福的时刻就是买鲜花回家,然后摆好,点上香薰、蜡烛的时刻;或者每周用很香的柔顺剂洗换床单,干了之后,烫平、铺上的瞬间。她私下里还喜欢读村上春树和鲁迅的小说,另外,当年陈明介绍黎亚练瑜伽,她一直坚持到现在。

  刘嘉玲:喝茶聊天看佛经

  刘嘉玲年轻时的目标是过个“漂亮快活的人生”,因此每个大城市最出名的夜生活据点她都几乎没有错过。而现在,运动成了她最好的减压方式。只要有空,她就会上健身房或到户外跑步,刘嘉玲也很喜欢游泳。除此之外,刘嘉玲喜欢看电影,和朋友喝茶聊天,平常一个人的时候,她会选择在家里看看佛经。(据《大众健康》第2期陈旧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