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 正文
国际顶级营销大师Jay Abraham首次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3:06 新浪伊人风采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03)邀请到国际著名营销管理大师Jay Abraham (杰·亚伯拉罕)首次来华做全日交流,带来最新经营情报和最前沿战略思维。

  杰·亚伯拉罕被称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商人”、“直接营销的鬼才”、“零售领域独一无二的专家”、“市场营销大师”。

  在行销方面,他影响了一代从事行销顾问和咨询的人。杰·亚伯拉罕是世界上收费最高的营销顾问,他一天8小时的顾问费用在4万到7.5万美元,一场报告会的门票为5000美元。在其25年的职业生涯中曾为世界范围内超过400个行业的10000个客户提供帮助以解决企业中遇到的问题。他创造了数千个成功的案例,为客户创造了几十亿美元的财富,也使自己获取几千万的收入。

  在美国《福布斯》杂志所排名的美国经理主管人员教练中名列第一。他是一位备受从创业公司到财富500强企业CEO们追逐的顾问,包括:Microsoft、IBM、AT&T、Citybank、Charles Schwal等等。

   资料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